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没有骄阳的炙烤,没有狂风地怒号,我们的军训在一场毛毛细雨中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雨像落叶般轻,像针尖儿似的细一颗一颗,一串一串,密密麻麻地向大地飞洒,仿佛要洗净世界上所有的斑斑痕痕。但它们却浇灭不了我们的心潮澎湃,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训练地点——尚贤楼5楼。
   首先,我们认识了咱们的教官,一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他体态轻盈,腰板硬朗,宽而踏实的肩膀给整个人增添了一股魁梧的味道。两条长长的腿走起路来脚下生风,一步可赶得上我们的两三步。这一切都让我们感到他是一副庄严威武的神态,深沉大度的气派,与这极不协调的,就是他的脸。
   在我看来,教官长得很是可爱。瘦瘦的小脸上,热情的眼睛是那么可亲,又高又直的鼻梁难免释放出一股帅气,薄薄的嘴唇像点了朱砂一般,洁白的牙齿整整齐齐。
   我们的教官一点也不凶狠,跟我想象的那恶狠狠的,龇牙咧嘴的模样不知要相差多少,相反,他,还有些像女孩子,有些羞涩呢。刚刚开始训练,他说的话不多,嗓音很低,脸颊浮起两朵红云,说起话来吞吞吐吐,支支吾吾,有些腼腆。周围的班级发出的声音很大,想要听清我们这位害羞的教官说话,还真是比登天还难。看着我们一个个迷茫的面孔,教官又不好意思起来,右手轻轻搓搓鼻子,眼神不安地四下逃窜。抹了把脸,装作沉思样,似乎在努力地忍受这份尴尬。
   教练虽说有些羞怯,但给我们最大的印象,就是和蔼。他说过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没事儿,别怕。”他总喜欢对着我们笑,跟其他冷着张脸、冷言冷语的教练比起来,更显得拥有那迷人的亲和力。瞧,教练先是眨巴着眼睛看了李想片刻,随后宠溺地一笑,露出他那晶莹润泽的牙齿,走上前,轻轻为他戴好帽子,然后迅速地蹲下,默默地为他系好鞋带,挺起身,阳光地冲受宠若惊的李想一笑。虽然一句话也不曾说出口,但,那种温暖的感觉,就像一位神圣的父亲,那种亲近感,除了家人,还会有谁拥有呢?
   我喜欢这样的教官,他的可爱,他的腼腆,他的和蔼,都在我的脑海里刻下了深深的烙印。虽然军训很累,但,有这样一位教官陪伴,谁还会累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7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雨声心生作文
       如画竹乡作文
     
     坚强的老师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老妈减肥记作文
     慈爱的手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不同寻常的春天作文
    童年不同样
    与众不同的爸爸
    四季不同的美景
    不同的愿望——卖火柴的小女
    不同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