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嗨,大家好!你们一定不认识我,不过我相信,只要你们看了以下的自我介绍,对我这个活泼好动、粗心大意的“小书虫”一定不会陌生。
   我有一对又黑又浓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三角体的鼻子和一张小巧的嘴巴。
   我喜欢画画,喜欢玩电脑,喜欢书法,喜欢……但是我更喜欢看书,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虫,只要一碰到书,就像给它粘住了似的,非要把它看完不可。我也喜欢在书里钻来钻去(钻进去就很难出来),2厘米厚的书我30分钟就“吃”完了。为此我还得罪了不少人呢(有时还好,有时会悲剧)!当然也给我带来了不少了“灾难”。吃饭时看书,上厕所时也看书,反正只要能看我就看,不能看就想尽办法去看,爸妈不知说我多少次了,可我每次都是左耳进右耳出。
   有一次,我正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这时,爸爸回来了,他叫了我一声,我没听见,所以没理他;他又叫了我一声,我还是没听见,所以还是没理他。他感到很奇怪,就走进我的房间,看到我津津有味得在看书,就没打扰我。等他叫我出来吃饭的时候,我听到他的声音感到很奇怪,问他:“爸爸,您什么时候回来的?”
   “在你看书的时候。”
   “噢!”我惊奇的答道。
   不过,物极必反。看书在我身上成了最爱,就反成了缺点。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后马上捧起一本《美国地理》来看。妈妈回来时发现我书包都没放下,作业肯定没做,结果被训了一顿。
   书带给了我们许多的知识,我们是一个个渔民,书本就是海洋,里面的知识是丰富的鱼虾,阅读就是渔网。我们洒下渔网,把鱼虾网进了我们的仓库——脑海里。
   你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是的,我就是“小书虫”——林家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7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暖阳作文800字
       写云的作文200字
       欢欢喜喜迎端午作文
       一声叹息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关于买书的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家乡的雁荡山作文
       失眠作文
       心中永存那张网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诗人的味道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一个特别的春节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我是中国人
    做一个诚实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