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夏天老师


我的夏天老师
大家看了题目,一定很纳闷,我为什么写“夏天老师”?这有两个原因,第一个:老师姓夏,第二个:夏老师像夏天一样热情火辣,幽默风趣,所以我称老师为“夏天老师”。
夏老师人高高的,戴了副眼镜,批改作业时,推推眼镜,像个博士呢!我还评价了一下老师:知识指数5颗星,幽默指数5颗星,人气指数一亿颗星。
有一次,老师让唐沛奕读作文,夏老师在旁边“伴舞”,还说:“大家要不要一起跳呀?”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不要‘与蛇共舞’!”夏老师听了,假装吓得逃到了门后,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直到写作文时,这场“笑声大联盟”才平息。
夏老师虽然在我们面前幽默风趣,但老师也有辛苦的一面。有一次,夏老师忙得来不及批改作文,便带回去连夜批改。第二天,夏老师的眼睛里布满了一条条红血丝。上课时,还时不时的打喷嚏、咳嗽。下课了,我和一位女同学去帮老师倒热水,老师说:“先放这儿吧!我一会儿就喝。”说完,又埋头批改作文。不知道,夏老师最后有没有喝完那杯水。
夏老师,您是园丁,培育了祖国的花朵;您是港湾,让学生们安全;您是蜡烛,燃尽了我们的人生。感谢您!夏老师!您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终生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08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纸的命运
       去卧龙山玩
       雷电交响曲
       这节课真开心
       火线支援
       一份难忘的作业
       考卷
       童年水晶中的梦
       一个花香四溢的日子
       风让我思绪纷飞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她这个人作文
     顽皮的同桌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我的愿望:小学生圣诞节的作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的小学老师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