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大树和小鸟


大树和小鸟
从前,有一座美丽的森林。那里天空湛蓝深远,树木郁郁葱葱,空气清新天润。在森林里,有一对很要好的朋友,那就是大叔和小鸟。

大树不高兴,小鸟唱歌给他听。小鸟伤心了,大树轻声安慰她。他们很快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冬天到了,四处下着鹅毛大雪。树上的雪语银亮亮的,时不时还会落下来。小鸟住在树上,被冻得直打哆嗦。终于,小鸟受不了了,就对她的朋友大树说:“

这儿太冷了,我受不了了,所以我必需到南方过冬了。”说完,小鸟拍拍翅膀,往远处飞走了。大树用温暖的目光送着小鸟,一直到看不见……

小 鸟在那儿呆了整整一个冬天。春天到了,四处鸟语花香。小鸟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家乡是不是也那么美丽呢?于是小鸟立即飞回她的家乡——森林,眼前的景象让她大 吃一惊,天空乌黑乌黑的,树木倒塌了,森林里一片狼藉,之前郁郁葱葱的森了不见了,湛蓝深远的天空不见了,清新天润的空气不见了。他问了幸存的小动物,原 来,人们在附近开了一家工厂,工厂烟囱冒出的柴烟把森林污染了。

小脑又伤心又生气地说:“人类,还我的朋友,还我们的家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5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鹿和狐狸
       海港与小船
       除夕的故事读后感
       学八礼四仪做文明少年
       我得到了友情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我是快乐的枫叶
     狐狸妈妈
     大树和小鸟
     小鹿和狐狸
     海港与小船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我和小黑
    小鸡和小鸭作文250字
    小乌龟和小金鱼
    小鸡和小鸭
    大树和小树作文500字
    小木偶和小铁人寻宝记
    我和小兔交朋友童话作文400字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小狗和小兔作文
    乌龟和小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