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鹿和狐狸


小鹿和狐狸
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爱美的小鹿和狡猾的狐狸。

狐狸头脑灵活,开一家服装店。有一天,爱美的小鹿来买衣服。狐狸老板乐坏了,很远就向小鹿打招呼:“嗨,大美女,欢迎来到qq甜心服装店。”小鹿一听非常高兴,看到五颜六色的衣服一下子就眼花缭乱了。它对狐狸说:“听说你新进了一批腿壳,你看我的腿太难看了,你给我找点好看的腿壳吧。”狐狸眼珠一转说:“哟,可真是赶巧了!最近呀,我进了世界上最漂亮的腿壳,不过,价钱吗,可能有点贵,你还是别……”“你直说吗,不差钱的。”小鹿头也不抬地说。狐狸一看满心欢喜,心想:这回我可要赚大钱了,我正愁有一个假贷卖不出去呢,这回来了个头脑简单的主,只要夸它几句就找不到北了。

狐狸慢吞吞地将假贷拿出,又开始夸奖起小鹿来:“你若是穿上这个腿壳,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鹿。”小鹿欲加陶醉在甜言蜜语中,毫不犹豫地就花重金买下了腿壳。

小鹿回到家里,穿上腿壳,走了几步就觉得很不舒服,再走几步就痛苦异常。这时被一只饥饿的狮子看见了,三下两下就把它捉住变成了嘴里的美味了。

这个寓言告诉我们:不要被别人的花言巧语所蒙骗,否则会上了大当,甚至会送了自己的性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5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港与小船
       除夕的故事读后感
       学八礼四仪做文明少年
       我得到了友情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我是快乐的枫叶
     狐狸妈妈
     大树和小鸟
     小鹿和狐狸
     海港与小船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作文500字
    狗公鸡和狐狸作文400字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
    乌龟和小鹿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狼和狐狸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小鹿斑斑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