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长颈鹿和山羊结伴而行。一路上,谁见了都夸长颈鹿长得又高又漂亮。长颈鹿别提多得意了,他骄傲地看着山羊说;看我,长得这么高,多好!山羊瞟了他一眼,不以为然地揺了摇头。
   他们来到一个冷饮店前,山羊看了看冷饮店的门,回头对长颈鹿说;走,我请你吃冰激凌。然后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长颈鹿又是弯腰,又是低头,整个身子几乎要趴在地上了,还是进不去。山羊说;你看,还是长得矮好吧。''山羊进了店,买了两支冰激凌,递给长颈鹿一支,说;别进去了,就在这儿吃吧!长颈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他吃着这格外香甜的冰激凌,心想;看来,这矮也有矮的好处哇!
   山羊看到前面有个卖气球的小摊,各式各样的气球好看极了,他买了一个,拿在手中,边跑边玩了起来。正玩得高兴,一不小心气球脱手,飞到一棵高高的大树边,卡在树杈上。山羊抬起头,踮起脚,又找了根棍子,费了好大的力气还是拿不到。长颈鹿看了看山羊,不由得笑了,说;小家伙,别费力气了,还是看我的吧。说着,一扬头,轻轻地把树扠上的气球叨了下来。山羊再看一眼长颈鹿,不由得想;原来,高也有高的用处哇!
   从此以后,长颈鹿和山羊在生活中学会了取长补短,互相帮助,成了一对要好的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31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顽皮的小牛作文
     拜访大熊猫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捉蚂蚱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长颈鹿作文200字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描写长颈鹿的作文
    长颈鹿的散步
    梅花鹿和白天鹅
    鹿和猎人
    长颈鹿开超市
    我的朋友长颈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