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在大森林里,住着小白兔和小灰兔,他们是邻居,也是一对好朋友。
   小白兔和小灰兔都很勤劳,每天起早贪黑,早出晚归。早晨,公鸡还没打鸣,他们就扛着锄头,拿着种子,提着水壶去田里种萝卜、除草、间苗。因为它们辛勤的付出,两块地年年收成都不错,萝卜一个个又大又红。
   一天,从城里来的狡猾的狐狸见了长满萝卜的田地,心里打起了算盘:这两块地可都是风水宝地,我得想办法骗来,盖座旅馆,可赚大了!它眼睛贼溜溜地转着,灵机一动,计上心来:“哎!你们真是白忙啊!”“什么白忙!”小白兔反驳道,“这些地长得这么好,是因为我们天天照料它们,是用汗水换来的!”
   “白忙啊!”狐狸摇着大尾巴,从口袋里掏出一枚亮闪闪的金币,“你们看!只要一枚金币,就能在城里换到这么多的萝卜!如果金币多,就有吃不完的萝卜,还能住上大房子!发财了啊!”“真的?快告诉我,怎样才有金币?”小灰兔两眼放光,盯着金币,仿佛看到了数不清的萝卜。“想得到金币?可简单了!只要你卖掉你的菜地,就可以得到三块金币。把它们埋在土里,浇浇水,就可以长出金币树,结满了金币……”狐狸越讲越逼真,小灰兔眼前仿佛已经出现了一课结满金币的金币树。
   “小灰兔!别理它!它是骗子!你想想,金币哪会长出树啊?我们要执着现实,相信生活!天上不可能掉馅饼的!”小白兔摇着小灰兔。“不!你看啊,卖掉田地就会有那么多的萝卜,我们还傻傻地去种……”小灰兔说。小白兔怎么劝它都不听,把土地卖掉了,得到三枚金币。
   狐狸用那块地开了“森里旅馆”,财源滚滚。小灰兔兴高采烈地埋了三块金币,天天守在旁边,盼望着长出金币树。你们说,金币怎么可能会长出树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6/1931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桃子熟了作文
       留球兰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虫子作文
     狐狸和小灰兔作文
     长颈鹿和山羊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顽皮的小牛作文
     拜访大熊猫作文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捉蚂蚱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小密点儿和小黄点儿
    小狐狸的故事
    小狐狸的故事作文
    乖狐狸请客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乖狐狸深夜救小鸡
    乖狐狸从天上掉下来
    狐狸与白兔作文
    松鼠和小熊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蜡人儿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