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花猫蓓蓓做被子作文

都说“六月天孩儿脸”,可现在是九九艳阳天,怎么说冷就冷了起来,不光是气温低,而且风也像刀子一般。动物们都拿出了棉被做了应急准备,可小兔欢欢那边出了点问题。
   小兔欢欢的被子是一个非常高档的羽绒睡袋,可是当他拿出来时竟然惊呆了,由于漏雨,被面烂了,羽绒也揪在了一块结成了疙瘩。这可怎么办呢?这晚上可怎么过呀!欢欢一时没了主张。“有困难找朋友”,对,找蓓蓓和乐乐帮帮,说不定会“柳暗花明”呢。于是,欢欢分别给蓓蓓和乐乐发了短信,求蓓蓓和乐乐帮助想想办法。
   没多大功夫,蓓蓓和乐乐就来到了欢欢家。蓓蓓说:“现在是下午一点钟了,去城里买棉被已经不可能了,我们只能自己制作了。”“哪儿弄材料啊?”乐乐瞪大了眼睛。蓓蓓告诉欢欢和乐乐说:“我家有花布又有缝纫机,就差棉花了。棉花我们可以自己去采摘。时间没有问题。”欢欢和乐乐都很服气地点了点头,然后,去山下棉花地采摘棉花。
   说干就干。小花猫蓓蓓先回家找出了两块好看的花布,裁好了大小,然后又按航被子的模式调好了缝纫机。再说欢欢和乐乐,他俩很快就找到了棉花地,挑又白又大的棉桃,不一会儿就采摘了一大袋子。回来后,按照蓓蓓教给他俩的办法,立马去壳去籽,之后再用条子将棉花拍打成棉絮。不到一个小时就把棉絮送到了蓓蓓家。蓓蓓夸欢欢和乐乐是干将,然后对他俩说:“你俩可以出去玩了,别在这里添乱,一个小时以后,欢欢就可以拿被子了!”欢欢知道蓓蓓是个能工巧匠,丝毫没有怀疑,拉着乐乐就走了,下棋去了。
   心灵手巧的蓓蓓把缝好的两块布料铺好,两手飞快地续着棉,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很快就把棉絮就铺好了。接着,她把两块花布对面一翻,盖住了棉絮,轻轻地一卷,拿到了缝纫机上开始缝制。哒哒哒,哒哒哒……一会儿功夫就航好了,一床新棉被就完成了。“喂,欢欢啊!过来拿被子吧!”小花猫蓓蓓拨通了欢欢的手机。“啊?这么快?”欢欢有些不敢相信。但当他和乐乐来到蓓蓓家时,看着已经叠得羽羽齐齐的棉被,激动得流下了热泪。
   “小兔欢欢今晚肯定冻不着了!”望着抱着棉被远去的欢欢,小花猫蓓蓓心里可高兴了,忽然有一种“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感觉。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于越

【写作指导:小学生怎么写好作文的结尾】

  结尾是作文的最后一道重要“工序”。精彩的结尾被称为“豹尾”。文章有了精彩的“豹尾”,就如咀嚼干果,品尝香茗,令人回味再三。文章有了精彩的“豹尾”,能唤起读者的思考与共鸣,增强感染力。

  那么怎样的结尾才算“豹尾”呢?所谓“豹尾”,是说文章结尾不仅要笔法简洁、明快、干净利落,犹如豹尾劲扫,响亮有力,给读者以咀嚼回味的余地,还应该追求美感,给予读者美的享受。特别是对于考场作文而言,好的结尾更能在“最后一响”之时再次感动阅卷者,使之出手慷慨,从而获得高分。

  下面我教大家几种比较实用,掌握起来也比较快的结尾方式,同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2/206057.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神笔作文400字
       孙悟空学上网作文400字
       小兔子采蘑菇作文
       文具总动员作文
       小猴学本领作文400字
       小兔子的故事作文450字
       骄傲的兔子作文350字
       狡猾的狐狸一家作文500字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小鸭子得救了作文
     小猴种玉米作文450字
     雷雷的故事作文
     小花猫蓓蓓上学记作文
     魔豆的成长故事作文
     画眉和啄木鸟作文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450字
     森林之变作文
    小花猫蓓蓓上学记作文
    小花逃出虎口作文400字
    拾金不昧的小花猫蓓蓓作文
    小花猫蓓蓓助人为乐作文
    娇嫩的小花作文
    奶奶的小花园作文
    小花猫作文
    神奇的小花作文
    小花狗的故事作文
    小树、小草、小花的对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