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高傲的钢笔


高傲的钢笔
从前,有一支钢笔,她叫莎蓝。莎蓝很漂亮,宝蓝色的外衣,粉红色的边儿。写出字来时,不是那么堵。主人小姑娘可喜欢啦!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莎蓝很高傲,不许任何脏东西碰她。
“走开!你这个东西!”咦?怎么回事?噢!莎蓝又在说人了!她正在对墨水先生大呼小叫:“你太脏了,会弄脏我的宝蓝色外衣!”“可······”墨水先生刚解释。但是莎蓝不允许他在讲下去了:“可什么?我可没兴趣听你的废话。”突然,墨水先生变成了一个黑色的旋涡,把莎蓝卷了进去。
“这······这是哪里?黑乎乎的。”莎蓝一下子害怕了起来。一只小鸟飞了过来,问:“你是谁呀?之前没见过你呀!”“我······我是新来的。叫莎蓝。”莎蓝害怕的答道。“哟!我说是谁呢,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不可一世的钢笔呀!”“你是······”“还记得飞鸟橡皮吗?”莎蓝一下子想起来了,那块飞鸟橡皮!原来,那块飞鸟橡皮是主人的最爱,出于嫉妒,莎蓝把她扎了几下,让她多了好几块“雀斑”。
“哼,你也进来了啊。我不会收留你的!让你饿死。”小鸟没好气地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2/1812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木和年华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保护环境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分享的作文
       手拉手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母爱无价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高傲的钢笔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小黄花的报应
     北大绿卡的苦恼作文
     神奇的种子
     橡皮擦历险记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小狐狸柯娜
     袜子历险记作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蒲公英和骄傲的鸟
    骄傲的轮子
    骄傲的气球
    骄傲的红花
    骄傲的文文
    令我骄傲的妈妈
    骄傲的蚊子
    骄傲的孔雀读后感
    骄傲的玫瑰花
    骄傲的孔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