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美国格斯瑞公主的后院有一座很大的百花园。那里边有许多许多珍奇的、名贵的、美丽的花儿。每到花季,后花园百花盛开,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其中,有一株玫瑰花独占花魁,举世无双。
   这一天,后花园的边角里不知从哪冒出来了一丛狗尾巴草,悄悄地待在角落里,非常羡慕地望着那株光彩夺目的玫瑰花。随风飘散着芳香的玫瑰花,无意间看到了狗尾巴草。高傲的玫瑰花非常地瞧不起它们,用它那种盛气凌人,不屑一顾的口气说:“哟,从哪儿钻出来这么一堆烂草?也不看看自己是神马样子,敢在百花园里落脚。”狗尾巴草很气愤,但被玫瑰花的气质所压,大气不敢出,只好小声地嘟囔:“为什么要如此的数落人、笑话人啊!又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你这样的美。”碰巧,玫瑰花听见了狗尾巴草说的话,接下来又是一派子讥笑讽刺的话语。狗尾巴草没敢,不,是没稀得再说什么话,因为冬天快到了,只顾着用力往深处扎根。而那株娇艳的玫瑰花根本没把冬天当回事儿,根还留在浮浅的地皮下。
   花开总有花落时。秋深了,冬来了。那株玫瑰花也像百花园里其它的花儿一样,凋零了,冬眠了。
   隆冬的一个夜晚,突然狂风大作,雪花飞舞,把那株高傲的玫瑰花连根拔起,吹到了狗尾巴草的身旁。狗尾巴草看了看玫瑰花的那个惨象,叹了口气,说:“何必呢,平时如果踏踏实实地做人,不就没这事了吗!”
   第二天早上,园丁在收拾那株玫瑰花时发现,玫瑰花枯萎的叶面上有几颗豆粒大的冰豆豆。也许那是玫瑰花后悔的泪水结成的。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写于2012.12.4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2/1807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小吃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香樟树种子作文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雷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橡皮擦历险记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小狐狸柯娜
     袜子历险记作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小刺猬造房子
     冲突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阿痳和老枯树
     仓鼠的沙滩城堡
    读《悲惨世界读后感》有感
    骄傲的玫瑰花
    读《悲惨世界》有感
    外表美丽的玫瑰
    悲惨世界读后感300字
    美丽的玫瑰花
    悲惨世界读后感1000字
    一个女孩的悲惨人生
    悲惨世界读后感
    悲惨世界读后感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