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很多时候,我在思考着,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我会存在在这个一点都不美好的世界上?
   为什么?
   在小时候,我一直觉得所有事情都是安排好的,像爸爸和妈妈走到一起生下我,然后让他们为我操尽了心,(赫赫)而我,也会像他们一样,读书,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之后再到大学。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就像是被设计好了一样。
   后来,有些事情慢慢改变了。
   后来,我长大了。我也见到了很多的人,有好人,有坏人,当然也有一些社会上的“成功人士”。当然,父母是希望我成为那些成功人士当中的一员。
   当然,我妈妈也经常教育我说,要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什么叫对社会有用?社会又是什么东西?是什么?
   后来知道,社会是一个巨大的,看不见的牢笼,将每一个人囚禁在里面,外面是梦想,或者说是理想乡,渴望而不可及。我害怕以后我会失去了我的梦想,失去了理想,最终为生活所奔波,成为茫茫人海的一滴再普通不过的一滴水。但我好奇,我好奇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知道那里不是他们想呆的地方,却依然呆在哪里,甚至希望所有人加入他们,甚至下一代。
   后来,到了初中,有些事情改变了,我有妈妈高了,但还没有爸爸高。我发现,有些事情我自己可以做主了。当我第一次存钱买了台psp之后,那种激动,没有讨论,没有向父母答应任何的关于学习的条件,我有了一台psp,当然我是没日没夜地在玩。我开始叛逆,我在最疯狂的时候,好像是在初一下学期吧,带领全班男生反对当时的班主任,仅仅是因为不喜欢她上课老师要骂人。
   但是,后来我发现,爸爸,妈妈,老了,他们不再像我小时候一样骂我,打我,甚至满院子追我。我的脾气也变得暴躁,我不希望有任何人来干扰我。
   到了高中,我发现人要奋斗,为自己的将来,为自己的未来。但是自己的未来就是在那么3天的考试之中么?难道没有什么方法吗?我们到大学难道就是为了那一张文凭么?
   以后的工作,难道就不需要自己去奋斗了吗?后面还有漫长的几十年要去奋斗啊!
   人的大脑就像是一块cpu,一连串复杂而又精细的电路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形成了蓝宝石电路,于是我们开始思考,开始变得复杂,一连串电流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也就会造成不一样的结果,甚至是我们不想要的结果。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抒情开篇法】
   写景抒情开篇法提示:
   文章以作者抒发自己的情感作文开篇,以情感人,可以激起读者在思想上、感情上的共鸣。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抒情要有真情实感,不要无病呻吟。
   2、抒情要与全文的感情基调一致,与文章的情景吻合。
   3、拟人、比喻、反复修辞皆可作为抒情的手段,可以在开篇中恰当运用。
   例文:
   (一)冬夜
   冬天的夜晚,大街显得冷清而美丽。一排排的路灯,像一串串耀眼的珍珠项链;白垲垲的雪地在路灯下闪闪发亮,散发出柔和的光。
   (二)我爱星星
   每当夜幕降临,那深蓝的帷幕上缀满了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像一双双智慧的眼睛,不停的闪动,那就是月亮妈妈的无数的孩子——满天的星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8/1970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珠鸟的自述作文
       魔术的秘密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一场纠纷作文
       不舍的校园情作文
     
     绝境中的奇迹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珍珠鸟的自述作文
     魔术的秘密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6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400字
    关于学炒菜的作文300字
    关于做蛋糕的作文5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星空的作文350字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