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每当电话的铃声响起,我都会像风一样冲上去,打开电话看来电显示。要是爸爸打来的,我会把嘴咧到耳朵边上,如果不是爸爸打来的话,我的嘴和耳朵就会“咚”一下垂到地上。
   想知道为什么吗?要是想,就听,因为有那么几次:
   在一天忙碌的学习之后,我吃了晚餐,按下了通讯录的按扭,之后拨往了你的电话,接着响起了美妙的音乐,虽然在现实中很美丽,但是在我的心中,就早已变成忐忑的歌了。
   但令我欣慰的是,电话声通了。这个时候,我兴高采烈地说:“喂,爸爸,你好吗?”而回答却是:“好,儿子乖乖,爸爸这边有很多事情要忙,要快点说完。”这时,我的热血从一千多度降到了零下一千多度。可是我还是说了出来:“爸爸,我的期末总成绩批出来了,数学成绩是92。5,语文分数是98。5分,英语是92分,还有啊,我交到新朋友了。”“噢,这么棒啊,爸爸从北京一定给你买礼物。”嘀……嘀……嘀……,爸爸挂机了。当时我真想说:“我不要表扬和礼物,我只要你回来。”
   所以,爸爸,我知道你出差挣钱是为了我好,可是再多的金钱也换不出来咱俩在一起的时间啊!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点题开篇法】
   点题开篇法提示:
   点题开篇就是文章开头要围绕题目写出题目的意思或文题要求所写的内容。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要认真审清题目,确立文章要表达的中心思想。
   2、题目是文章的眼睛,文章开始就围绕题目意思展开叙述描写,入题快,避免臃肿;目标明确,避免离题万里。
   3、如果题目上点明了中心,开头就有揭示中心的作用;如果题目没点明中心,开头可作为全文的总结。
   4、要根据文章需要,灵活巧妙的与其它方法结合运用。
   例文:
   (一)故乡的水
   如果你有机会乘着飞机在长江三角洲上俯瞰,你会发现一座五光十色的神奇宝岛,它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一汪清泉中。这颗“明珠”,便是我的家乡——崇明岛。在它上面,有冰肌玉骨、闻名于世的赢洲水仙;有碧绿茫茫、硕果累累的果园田野;有味美绝伦的崇明螃蟹……我爱它们,但更爱哺育它们的母亲,崇明岛的卫士——水。
   (二)游吼山
   在我的家乡有一座古老的名山——吼山。它位于臬阜镇的东南,离臬阜约七公里。山上怪石嶙峋、鸟语花香。据说鲁迅先生小时候也曾游过吼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8/1970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一场纠纷作文
       不舍的校园情作文
       在充满感动的日子里作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夸家乡作文250字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绝境中的奇迹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珍珠鸟的自述作文
     魔术的秘密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爸爸送我照相机作文
    高温下工作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500字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懒洋洋的爸爸作文
    逗逗爸爸妈妈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