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在阳光下成长


在阳光下成长
时光像离弦得箭一样,飞快的流逝着,但我仍旧成长在温暖的阳光下,因为阳光给了我追求理想的动力和勇气。

记得那一次,暑假到了,我参加了毛笔字培训班。这天,阳光明媚,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培训班。一进入教室,我便感受到了那浓浓的艺术气息。老师说了一声:“现在人都到齐了,开始写字吧。”之后,便拿起毛笔,给我们做起了示范。只见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一”字,然后对我们说:“请大家照着我的样子在你们的纸上写一个‘一’字,等会我会下去看的。”我心想:切,不就是个‘一’吗,还不简单,看我的吧。于是,我拿出毛笔,沾了沾墨汁,在纸上试着开始写了。可是,当我看到我写的字时,我就头疼了,因为我写的字就像小蝌蚪一样弯弯扭扭的。可我并不气馁,又练了起来,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这时,老师从我身边走过,老师低下头来,看了看我写的字“这个“一”字表面看还行,但仔细一看,问题很多。首先两边没有笔锋,同时“一”字的上边非常光滑,下边粗糙,一定是笔没有拿正。最后收笔也没有回锋。”老师一本正经,“我来写一个给你示范下:起笔先捻管,再回到原点,向右加粗,保持水平,然后提笔,最后回勾,这样笔锋也出来,字也写的非常饱满、苍劲。”我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按照老师指导的步骤继续练习,又写了十几个“一”。过了一会儿,我的字写的越来越“像模像样”了,阳光洒在我的身上的纸上:这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通过练习毛笔字,不但提高了我写字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想不到的逆转
       星城之旅
       书力量的源泉
       囧事一箩筐
       跳长绳得快乐
       令人胆战心惊的冰雹
       生活新发现
       涓骞寸骇瀛︾敓鏃ヨ鍥涘垯
       涓骞寸骇瀛︾敓鏃ヨ涓夊垯
       灏忎粨榧犱綔鏂?00瀛梍涓浗浣滄…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秋天的阳光作文
    亲近四季的阳光作文600字
    今天阳光好灿烂作文
    黑暗中的阳光作文
    难忘那一缕阳光作文800字
    我用绿色的指尖触摸阳光作文
    阳光真好作文100字
    在阳光下看清缺点
    我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