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春天的生机勃勃,让人如痴如醉;夏天的满目朝阳,令人畅快淋漓;秋天的满地金黄,让人心旷神怡;冬天的银装素裹,令人激动不已。可那抹微笑,却令我永远铭记。
那是夏日的一天中午,我吃过午饭急急忙忙骑着自行车去朋友家玩。当我正兴奋一路绿灯时,突然一个红灯挡在了我的面前,“呀!”我惊呼了一声,想要刹住原本似闪电一样的车子,只听“吱……”的一长串刹车声震耳欲聋,可是,我没想到,原来好好的刹车今天似乎出了问题,无论我如何用劲都会往前滑,眼看就要挨上白线了,“呀!”可惜,自行车还是超出了白线一米。眼看着指挥交通的那个叔叔向我走来,我也无可奈何。
“小朋友,和叔叔去一趟警棚吧!”我一听,唉!只好如此了。我边走心里边想:“切!不就没收自行车或者罚款吗,可惜啊,我这几千块钱的自行车呀,唉,可惜了,可惜了……”
不知不觉,我走到了警棚,只见那个叔叔不知怎么的,顺手拿出一个工具箱,当我正纳闷的时候,他便开始修起了我的自行车。“那个,不用罚款吗?”我问了一句,只听叔叔说:“我们是义务帮助,我看见你的自行车刹车出了问题,我给你修一下。”我听了便明白了。
过了一会儿,自行车修好了,我便习惯性地把手伸进了口袋:“多钱……?”“不是说了吗?我们是义务服务,不要钱。”叔叔严肃的说道。
夕阳西下,在金灿灿的阳光笼罩下,叔叔微笑着目送我回家,他脸上的那一抹微笑,和他那助人为乐的品质让我永远铭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7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挖红薯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那一次我真后悔
       美德的传递
       秋天的城市广场
       美丽的茶山竹海
       闻秋
       家乡的秋天
       听雨的感觉真好
       游五泄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为了母亲的微笑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微笑的味道
    最美的微笑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微笑议论文作文
    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那微笑的目光
    那抹靓丽的色彩作文
    甜甜的微笑作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