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公鸡


公鸡
我的外婆家养了一只大公鸡“帅帅”,我生肖属鸡,所以爱屋及乌就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它。

公鸡“帅帅”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尖嘴巴,小嘴上嵌着两个很小很小的窟窿,我猜想应该是它的鼻子吧!它一天到晚身穿金灿灿的大袍子,耸起弯弯的的大尾巴,看上去别提有多神气了!

说起“帅帅”的性格,实在是有些古怪。说它老实吧,的确是呀,有时候独自站在角落里,纹丝不动,一声不出,真是呆若木鸡。就算有邻居家的几只鸡在旁边叫,它依然呆呆地站着,好像得了痴呆症。说它贪玩吧,也对呀,它一走出家门,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好像会隐身术呢!但它又是很尽职的,每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总能听到它情脆的啼叫声,一遍又一遍地催大家早起。它要是高兴,就会和别的鸡一起说说笑笑,嘻嘻哈哈的。它还会丰富多腔地叫唤,长短不同,粗细各异,这可全凭它的心情。它若是不高兴啊,就老是不停地叫,见了人还非要啄上几口不可!

它还有点儿胆小,看见有人走来,就想拼命逃跑。可它又是那么勇敢,只要有人进入它的地盘,就甭想逃出它的“魔掌”——它准会向你发出猛烈的攻击。

“帅帅”进食的样子也很可爱!开饭了,鸡群集中在一起,吵吵闹闹地叫着,好像在抱怨:“怎么还不上菜呀?”这时,我便抛出许多米,它们争先恐后,毫不相让。过了一会儿,地上原来密密麻麻地米粒就变得零零星星的了,贪吃的家伙顿时肚子鼓鼓的,像装了一两个汤圆似的。看到这一情景,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公鸡真是有趣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7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那抹微笑让我铭记
       挖红薯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公鸡
     我家乡的一种特产雨花石
     记一次令我开心的事
     在冬雨飘零中默想
     第一次天安门看升旗
     尝酒
     做糍团
     游大明山
    公鸡与狐狸作文300字
    大公鸡作文100字
    下蛋的公鸡作文300字
    猫和公鸡作文600字
    狗公鸡和狐狸作文400字
    可爱的大公鸡作文
    小公鸡比美作文300字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小公鸡的奇遇作文
    大公鸡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