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微笑的味道


微笑的味道
其实,一个微笑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了,可是它往往能给人一种自信和力量。
我学习不好,所以常常考不好。每当我对自己放弃希望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安慰我,给我一个微笑,那人不是我妈妈,而是老师。初一上学期,我每次考试成绩都很不好,可是班主任总会把我叫到一个安静人少的地方,我知道他是给我面子。他开口第一句话总是:“这次考不好没事,下次一定要努力,把不会的题弄明白。”我每次都记住他的话,下一次又是考不好。我让他失望很多次了。
韩老师每次都是笑着说的,他从不真正地骂学生,除非你真的太过分了。他这次也是笑着对我说同样的话。可是,我感觉到了不同的意义,他对我期中的要求,我一定会达到他的要求的。
老师的微笑让我们回味无穷,他的笑使我忘记了害怕而是有了信心。我努力学习下,下学期终于有了进步,快达到老师的目标了。
就这么一个微笑,哪来的那么大的力量呢?不仅仅是一个微笑,这个微笑里带着希望带着一种极大的力量。
这个微笑就像饭菜的味道,如果好吃,肯定回味无穷。微笑也是如此,很简单却很有味道,让人记忆犹新。
老师的这个微笑,让我考试有了信心,最后成功了,也不害怕下一次考试了,所以说也更自信了。
微笑是美好,令人回味无穷的。
微笑是雨后的空气,很新鲜,很让人喜欢,就是这么简单。
希望这个微笑三年都跟着我,就像我们在走,月亮跟着我们一样,这样我就可以一直自信,一直考的很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80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美丽的文化广场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游六和塔
     悲哀的一天
     微笑的味道
     游梅园
     有趣的橡皮泥制作
     游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学炒四季豆
     树林公园春游
     天柱山一游
     春雨洗礼
    最美的微笑作文600字
    春天的味道作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
    妈妈的味道作文
    年的味道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作文350字
    生活需要微笑议论文作文
    太阳的味道作文400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300字
    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