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

在每个人很小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到一种幸福,但自己的感觉有多有少。但是父母给我们的幸福永远在我们的身旁,或许在你受伤时,有人帮助你解难,那样你会感到幸福。
   记得我在小的时候,也从经遇到过爸爸妈妈的帮助,可我那时还小,感觉不到那里的幸福,我慢慢长大后,才知道什么是幸福。
   在我小的时候,走路并不是实打实的走,那时的我或许会常常跌倒,爸爸或妈妈就跟在我的旁边,生怕我磕到,其实,那也是对我的一种爱,妈妈和爸爸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我们永远还不完的一种无限的爱。
   在我小的时候,妈妈的爱无限的帮助着我,慢慢长大时,随着我的年龄的增长感觉到爸爸和妈妈对我的爱是更伟大的,也感受到了爸爸和妈妈对我爱的付出也需要受到一定的劳动力,才能给我我想像中满足的爱,但是我有时候并不能感觉到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幸福的,那时的我常常胡闹,并不听从爸爸、妈妈的教导,害得妈妈、爸爸为这些事而生气,在这里,我想对爸爸和妈妈说:“那时的我只是胡闹,应该是青春期的逆反心理,你们千万不要放在心上,在这里,我对您们说声对不起,现在的我需要保重我说的每一句话,为我说的话而负责。”
   爱是无限的,也是无私的,在爱的同时,也牵扯到一种感情,那就是幸福。爱与幸福是并立存在的,也是缺一不可的,我们只要把爱与幸福给平衡起来,那样的话,就可以感受的幸福的味道。

【每日写作指导:小学作文得高分的三大秘诀】

  小升初语文作文非常重要,但是很多小学生惧怕写作文!常常听有些小学生说:“我就怕作文,一提笔就头疼,总觉得没东西可写。”有的干脆说:“我真不知道该写什么,从何写起。”有的学生作文虽然也交上来了,但仔细一看,刚开个头,敷衍几句,就草草收场。内容空泛笼统,不知所云。针对这些情况,王雨洁老师建议大家要注重综合能力的提高,多看书,多观察生活,书看的多了,知识丰富了,写出来的作文必然也就言之有物,生动起来了。

  1、在讲读中渗透写作知识

  课本里的文章大多是名家之作,适合学生阅读,适合学生从中学习一些简单的写作知识。()因此,在平时讲读课文时,应该根据课文内容,结合具体的语言环境,把文章的写作方法、写作技巧、写作特点等一些简单的知识有机地向学生渗透。通过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让学生逐步掌握一些写作方面的知识,从而指导学生的写作练习。如《翠鸟》一课,用蹬、飞、叼、贴这几个动词把翠鸟这一串的连贯动作写得非常生动、形象、有顺序。那么,讲读中就应该让学生体会这样恰当使用动词的好处,进而让学生掌握如何使用动词把一个活动的场面写具体的方法。

  2、丰富课外生活,引导学生积累写作素材

  生活是写作的源泉。小学生写作文更离不开生活。要想让学生写好作文,首先就要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经常开展一些有意义的、形式多样的活动。而且还要在活动中有目的、有计划地引导学生学会观察、学会发现、学会积累。如在组织学生打雪仗时,要求学生留心同伴的动作、神态等;在游园时,让学生讲述自己最感兴趣的一项活动等。

  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能够使学生逐步养成对周围事物多看、多想、多问的良好习惯。这是提高学生作文能力不可缺少的一个途径。

  3、增加课外阅读,让学生多方位吸取营养

  阅读是写作的基矗首先建议并要求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其次,要充分调动学生读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404/2077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逝去的友谊作文
       时间道路上的死亡作文
       桂花飘香作文
       小鸭子得救了作文450字
       银杏叶的神奇王国作文300字
       小水滴的旅行作文500字
       小兔子找工作作文400字
       小白兔种白菜作文400字
       小树叶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书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祖国,做最美中国人作文
     那个迷茫的夏季作文
     天空依旧晴朗作文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我爱您母亲作文600字
     梅作文
     金秋感悟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春天的味道作文
    妈妈的味道作文
    年的味道作文
    幸福生活我做主作文
    关于幸福的颜色作文
    太阳的味道作文400字
    什么是幸福作文600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300字
    我快乐我幸福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