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六和塔


游六和塔
昨天,我和妈妈去六和塔玩。我带上了我的小记者证,没想到小记者证没用,所以我们就再买了一张儿童票。
进了六和塔公园,我们先去登塔。六和塔一共有十三层。楼梯越来越斜,越来越斜,我觉得我都要掉下去了,才到了第二层。我们到阳台上看一看,已经能看到钱塘江了。然后我们跟刚才一样,继续走楼梯,到了第三层。这一层的阳台斜斜的,我差点滚下去。我们看到了更远的地方。到了第四层,我发现了敲章的地方。于是我和妈妈把门票拿出来,在门票上敲了一个章,章上的字是“四天宝纲”。原来章上的第一个字就是那一层的层数。我们总共登了七层,敲了七个章。再往上就不能上去了,因为没有开放。在第七层的阳台上,我看到了钱江大桥。远远看去,钱江大桥很细很长,模糊糊的,因为外面在下雨。
下了塔,我们往山上走,听到了“当、当、当”的钟声,这就是有名的“六和钟声。”本来妈妈这次是来看牡丹花的,没想到牡丹花都已经凋谢了,我们只看到了没几朵牡丹花,很不高兴。在我眼里,这些牡丹花并不是很漂亮,但是妈妈觉得很漂亮,所以妈妈给牡丹花拍了很多照片。
天色已经很晚了,我们就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80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悲哀的一天
       微笑的味道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美丽的文化广场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游六和塔
     悲哀的一天
     微笑的味道
     游梅园
     有趣的橡皮泥制作
     游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学炒四季豆
     树林公园春游
     天柱山一游
     春雨洗礼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