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炒菜


第一次炒菜
今天晚上,我要大显身手,为爸爸妈妈炒一道菜。让他们知道我的厉害。菜名叫白菜炒菌子。
我先将白菜、菌子、砧板等一切东西准备好了。接着我打开水龙头,水“哗哗哗”地留下来。我把白菜洗干净,又将砧板冲洗一下。然后,拿出碗筷把菌子从桶里夹出来。最后大功告成,开始炒菜了。
我把火打开,把油倒进锅里面。油发出“嗞嗞”地声音,开始活蹦乱跳。我把菜放进去,发出了巨大地声响。吓得我直往后这时面退去。这时,妈妈进来说:“楠楠,别害怕。拿起锅铲先炒几下,之后在放入调味料,半勺盐,一点糖,再将菌子放进去。之后,在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我按照妈妈说的,先炒几下,我心想:“马上就可以出锅了。”便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盐,半勺糖。“哎呀。”我大喊道。妈妈说过,放入半勺盐,一点糖。“怎么办,怎么办。不管了。”我像一只快要被宰杀的小猪。然而,我的心像被小鹿踢着,很紧张。我又炒了炒,就出锅了。我大喊:“出锅了,出锅了。”
爸爸妈妈立即跑过来,就像离弦的箭,也像脱缰的野马。他们拿起筷子,夹起白菜,往嘴里放。爸爸说:“嗯,不错。”“真的吗?”“真的。楠楠抄的菜真不错。”妈妈说。我自信满满地夹起菜,尝了一下。“啊,好难吃。你们骗我。”“怎么会呢,我觉得挺不错的呀。”爸爸说。我知道其实爸爸在鼓励我,不让我失望。我突然想起:“没加菌子。算了。以后,我一定不会再这样粗心。”
最终,我炒的菜叫炒白菜。而不是白菜炒菌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2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讨厌这堂课
       绽放礼仪之花
       这样做值得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讲故事比赛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第一次炒菜
     我讨厌这堂课
     绽放礼仪之花
     这样做值得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妈妈中计了
     回报
     游玩苏步青故居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一次实战的体验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2014年的第一场雪日记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煮蛋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