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国庆假期,妈妈带我去杭州野生动物园玩,刚一进门,我就看到了一大地球,上面写着“我们共有一个地球”。我好奇地抓抓后脑勺问妈妈:“这是什么意思呀?”。妈妈笑着对我说:“玩完以后你就知道了。”
我们坐上小火车游览以开放形式展出的动物。首先看到的是澳洲袋鼠,它们活蹦乱跳地向我们打着招呼,我看到了非洲草原的霸主——狮子。一只公狮正张大了嘴打哈欠,长长的鬃毛把它显得更加威武。最后我们来到了虎啸山旁,看到了森林之王——老虎,它头上的“王”字告诉我们“我是这座山的大王!”

看完了野外生活的动物,我们来到了森巴派嘻乐园,这里是儿童的乐园。我们玩了勇闯蚂蚁洞,飞快旋转的火车带我穿越千姿百态的蚂蚁洞,真是太好玩了!我们还玩了急流勇退,坐在小船上随波逐流、时高时低,围绕整个森巴派嘻乐园一周。我坐在小船上欣赏着森巴派嘻乐园的美景不知不觉突然从最高处冲了下来,好刺激呀!我一个接着一个地玩着不同的游戏,简直不想离开。
在回去的路上,我们来到了天鹅湖畔,湖里游着白天鹅和黑天鹅,这让我想起了一首钢琴曲《四小天鹅舞曲》,真希望面前有一架钢琴能让我把这首曲子演奏下来给天鹅们听。在天鹅湖的对面就是森巴精灵部落,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珍禽鸟类供我们观赏,我在欣赏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的同时,也学习了更多野生动物的知识。在马戏表演场里我观看了动物明星精彩的演艺,精彩刺激的马戏杂技表演,让我不停地为演员和动物明星们鼓掌叫好。
当我回到动物园大门时,再次看到那个大地球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知道‘我们共有一个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2/2025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那节美术课
       圆明园的毁灭作文
       丢手绢作文200字
       拜年作文200字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电的启示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大自然音乐家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作文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作文
    爱护我们的母亲河作文
    我们
    我们班的能手作文
    保护我们的母亲河作文
    我们的世间作文
    我们也可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