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们也可爱

我们是绿色与环保的代言人,美丽和可爱的使者,人类必不可少的伙伴。我们就是植物——大自然的精灵。我们给这颗母星创造空气,让他穿上绿色的大衣。我们的色彩各种各样,像一个无边无际美丽的画轴。我们的样子成千上万,有的似一颗豆,有的如摩天大楼,我们是地球上可爱的生物。你说呢,亲?
   我们家族果树,可受人类亲昵。春天开出一朵朵美丽的花朵,美丽的花朵引来无数的蜜蜂,唱着开心的乐曲!蝴蝶在花丛中跳着婀娜的天鹅舞,啄木鸟医生还常常给我们上门看病呢!秋天果树上的果子可多了,农民伯伯的脸上挂满了开心的笑容。不久的冬天,人们带我走遍世界,你说我可不可爱呢?
   在世界上的每个路边都有我们的身影,我们不管被人们怎样的狂踩,只要一点点水就可以‘遇水重生’,我就是不死草。许多人都是我们的粉丝,还有人用诗句来赞扬我,你说我们可不可爱?
   公园里百花盛开:春天迎春花;夏天百合花;秋天野菊花;冬天腊梅花,四季之花一一盛开,让美丽伴我们的小康生活。你说我们可爱不可爱?
   水里的水草不知养活多少动物,仙人掌给人们带来了多少希望——你说我可不可爱?
   地球啊!动物啊!人们啊!我们可爱吗,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8/1980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的故事
       “小霸王”
       高度近视眼
       尽孝是一切善德的开始
       最快乐的足球赛作文
       勤俭节约不能丢作文
       梦由我心作文
       我眼中的李清照
       一个值
       牙膏体现出的母爱
     
     黄瓜和西红柿的争吵
     我们也可爱
     青蛙的故事
     救鸭子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蟋蟀与小鸟
     诚实的小猫
     小鸟的歌唱比赛
     动物考试
     猪八戒吃西瓜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作文
    我们已在时光深处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作文
    哦,我们这帮女孩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
    我们班的大活宝
    救救我们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