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抹不去的那道痕


抹不去的那道痕
(一)
我们绝交吧。
她倚在枫树下,冷冷地甩出这句话。
瑟瑟的秋风撩乱了她长长的头发,枯黄的枫叶像一个个干枯的蝴蝶标本漫天飞舞,时而打在她脸上。
这画面在我脑里盘旋了一整天。可我只能不停地忏悔着今天自己对她的残忍……
(二)
啊,多好的一天呀,挎起书包,骑上单车,直奔学校。摸着包里的那两个圆圆的月饼,嘴角泛起了一丝笑意:“等会她一定会饱餐一顿的。”于是,我又加快了速度。
她,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种。可是家境却不怎么好。我们一起交往了三年,有好东西总是一起分享。今天是中秋节,不知她又会带什么好东西了。
终于,到了学校,中心道旁,香喷喷的桂花第一个给我来了个拥抱,真是泌人心脾,心旷神怡。走进教室,她正静静地坐座上看书,长长的黑发被一个蓝色发带束成马尾辫。看我来了,和往常一样,合上书,递上一个甜甜的微笑。
我急忙从书包掏出月饼,在她眼前晃了晃:“给,月饼,很好吃的。”说着,做了个鬼脸。她也欢喜地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红红的苹果,像她的脸蛋一样,我接了过来,放在鼻子前嗅了嗅,夸张地说:“真香啊!”可是忽然,好像想起什么,放下苹果,直奔出去。
唉,走时太急了,忘了小号。
(三)
啊,真轻松,深呼吸一下,又走回教室。
她呢,怎么不见了?再看看,苹果还在。可是桌面上却一团糟,我突然想起了钱,打开笔袋,果然钱也没了。我又查找了好几遍,还是没有。走时明明放在笔袋里,不可能没带呀,难道是她?不,不可能,但是没人知道我这个习惯。
正在这时,她从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8/1979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作文
       保护美丽的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00字
       难受的感冒作文500字
       我的小发明作文300字
       成长路上的脚印作文
       我想有超能力作文
       幻想的翅膀作文
       缆车作文300字
     
     抹不去的那道痕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难忘的春节
     朗诵比赛时
     难忘的礼物
     走进那巷子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失去的乐园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不去追梦的人只能是穷光蛋作
    无法抹去的记忆
    不可抹去的坚强
    过去的与不会过去的
    过去的终究会过去
    怀念那逝去的风景
    过去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