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天我懂得了


那一天我懂得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总会想起一个人,那个帮助我走向成功的人—武术教练。他对我的爱如灯为我照亮前行的路,如路引我走向成功。
幼时的我就离开父母,独自在外学习武术,刚八岁的我什么都不会,衣服要他帮我洗,被子要他帮我叠,甚至头发都要他为我梳理。他每天为我操劳着一切,训练场上细心的教我每一个动作,但我却不喜欢他因为训练场上他也是一个严肃可怕的教练,当我练错动作时他也会打我骂我,处罚我,随着我的长大他对我的要求更严格,处罚更严重。我开始讨厌他恨他。
曾几何时我翁过自己教练打我骂我是因为他爱我吗?我一直找不到答案知道那一天我找到了答案。
记得临比赛前一个月校长让我参加河北深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我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望向教练她却很严肃,在比赛前一个月的日子里,他对我的训练要求更加严格,训练量给我增加到我无法想象,我每一次偷懒他会比以前打我更厉害,大腿上出现一条条血痕。一天练9个小时,让我疲惫不堪。
日子过得很快,对我来说那个重要的日子到来了,比赛今天开始,我就像站在人生的第一个 十字路口,身边的车辆川流不息,红灯亮后绿灯亮如此循环,可我的机会却只有一次没有循环,我整理好服装和教练一起去比赛场,一路上我们并没有说话,但在蒙蒙的雨雾中我清晰的看到教练那额头上那一道道皱纹,额角上那根刺眼的白发,我的内心闪过一丝悲伤。到达赛场,我即将上场,我开始紧张害怕,害怕如果比赛我将会被队友嘲笑被校长责备,教练却对我说别紧张,发挥出自己平常的水平就好,记着教练的话我在场上表现的很出色,成绩出来我是第一名,当我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我望向教练,他在对我微笑,我却哭了,也懂了。
那一天我懂得了教练打我骂我都因为他爱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中的一件事
       游北京的收获
       体验军训的过程
       母爱永远的等待
       制作茶叶枕头
       这件事真让我惭愧
       我成长中的一座桥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大白菜交朋友
       兔爷爷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那一个晚上
    一天的学校生活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