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暑假游记作文600字

我家住在临汾,临汾有很多公园,比如说:“古城公园、尧庙公园……”现在又盖了一座滨河游乐场。爸爸说过:“过几天带我去滨河游乐场。
   我左盼右盼,终于到了那一天。爸爸先带了很多零食和三瓶饮料,接着我们出发了。
   爸爸开着车十分得快,不一会就到了,好像骑上了飞马,一眨眼就到了。我们赶紧把摩托车放到门口,把零食从车子里拿出来,飞快的走向台阶。
   到了里面,我们先从东边走去,第一先看见一个躺着个雕塑——加菲猫,加菲猫右手往上,举起大拇指,左手摸着自己的头。接着我们继续向前走去,看见了有人玩太空自行车,于是我跟爸爸说:“爸爸,我也想玩太空自行车。”爸爸同意了。爸爸先在售票处买了一张票给了负责太空自行车的阿姨。紧接着,我赶紧坐上了一号车,这种车上面有歌曲,还有方向盘等。不一会儿,一圈就玩好了。
   接着,我们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走着。走着吃着,我们又找到了疯狂秋千,爸爸又买了一张票给了阿姨,我先坐上去把安全带挤好,之后我踩着右边一角黑黑的东西,只见车一下子就上去,就这样,一会儿上一会下,先开始我有的害怕,慢慢的、渐渐的。我的心态平稳了。
   十分钟过后,车停下来了,我们又往前面走就是恐怖城了,我很想进去看看,于是爸爸让我买二张票给了阿姨,我和爸爸,还有一位阿姨进入了“灵异空间”,先开始我又紧张又兴奋。先开始是一个长头发的鬼从一个盒子里站出来,当时吓我们一跳,我们接着往前走,有一个女鬼前走后走。到了要拐弯的时候,突然一个僵尸先两手放下,往前跳了几下,然后又把手举起来。好像要掐人的脖子。我们又向前走看见了一个人手抓着头发,不停得摇头,头还流着血,再加上配音,就感觉是真的……
   出来以后,爸爸带着我逛了几下,我们就回家了。
   其实,滨河游乐场还有很多游戏设施呢!比如:林中老鼠、太空慢游、摩天轮、青蛙跳、自由塔……

【写作指导:精读是写好读后感的基础】
   在很早的时候,同时有三位年轻人为图书馆抄书。其中有一个人,抄书时非常认真,一切按照原样来抄写,后来他成为一名书记员;还有一位年轻人一边抄写,一边将不通顺的句子进行修改,后来这个人成为了着名的作家。最后一个年轻人,一边抄写,一边写笔记,将自己的观点、自己读书的体会、心得都记录了下来,不仅如此,遇到错误的观点,还进行大胆的批判。这个年轻人就是毛泽东。毛泽东一生藏书三万多册,他逝世后,工作人员整理了17年还没有完工,发现其中有1.7万册大都精读过,并做了眉批和笔记。
   熟读文章,精读文章,才能领悟作品的内涵,获得对人生、对自然有益的启示。在阅读过程中,好的作品,好象在与读者对话,使读者和作者之间产生心灵的碰撞、情感的共鸣,使读者受到教育、启发。这样,读者就会有感而发,写出来的读后感才会生动感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86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长”
       环卫工人最美作文
       巧手妈妈作文
       爱唱歌的我作文
       感恩姥爷作文
       那个最爱我的人作文
       烈日下的交警叔叔作文200字
       我是小小志愿者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500字
       诚实的我作文400字
     
     早晨作文300字
     游泳作文
     快乐假期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300字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参观岳王庙作文
    亲爱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
    难忘的暑假作文400字
    武当山游记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暑假日记100字大全
    暑假日记150字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