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暑假日记100字大全

今天,我去了阿姨家,哥哥看见我很高兴,要我和他一起踢足球。我的力量很小,球滚出去的速度很慢,距离又很近。哥哥的力量很大,一发力就把球踢飞出了游戏场地。他像刘翔飞跃一样,用一百米冲刺的速度飞跃,捡回了球。我和他玩得很尽兴,汗流浃背!

暑假日记100字:快乐和悲伤
   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这是快乐。小鸡们在做游戏,这也是快乐。小猫过生日的时候来了许多小朋友,这也是快乐。小兔子学会了做飞机,这也是快乐。
   小鸭子和小伙伴玩得正起劲的时候,鸭妈妈做好了饭叫小鸭子回家吃饭,这是悲伤。蜘蛛辛辛苦苦刚织好了网,却被人们把网弄坏了,这也是悲伤。
   人生都会有快乐和悲伤。

暑假日记100字:新自行车
   昨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新自行车。这辆自行车可漂亮啦!车身是大红颜色的,铃声非常清脆。我在前面的车篮上贴上了一张卡通画,自行车显得神气啦!
   今天,我推出自行车准备去溜一圈,刚推出门口小狗就跑出来汪汪地叫,前爪扑在我的身上,好像在说:“小主人骑这么漂亮的自行车也带我溜一圈。”我摸摸小狗的头对它说:“下次吧!”骑着心爱的自行车,天仿佛蓝了,云儿变得更漂亮了。

暑假日记100字:公园所见
   今天,我和妹妹一起去我们家附近的一个公园里玩,那里有茁壮的树木,又漂亮的花朵,还有几座矮矮的小山坡,公园的中间还有一个大水池,里面有很多活泼可爱的小金鱼,池塘中间有一座假山,假山上种着一些小草。
   忽然,我听到了沙沙沙的声音,原来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在为小花浇水、除草、施肥,那是为了让公园更美丽。为了防止小孩子们破坏花草,保安叔叔还在公园里值班呢!
   我觉得我们从小就要养成爱护花草的好习惯。

暑假日记100字:一日游
   今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我们先去划船,在划船的时候,我本来不会掌握方向,但是今天我怎么会掌握方向了呢?
   我划船的时候,我看到鱼吐出来的水泡,我就往那个方向开去,结果连一条鱼也没有看到,我心里很失望。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暑假日记100字:付出就有回报
   今天晚上,爸爸和我说帮他干活就能得到应有的工钱,我听完后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爸爸让我把门口的几只桶都拎到仓库里去,我赶紧一手拿桶飞快的跑到了仓库,来回跑了几次,手都酸了,不过我都坚持下来了。最后,我数了数一共有十一只,爸爸就给了我20元钱,我美滋滋的把钱藏了起来,将来可以捐给希望工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8/1976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日记150字大全
       暑假日记200字大全
       暑假日记300字大全
       暑假日记400字大全
       暑假日记500字大全
       感恩机遇作文
       梦想的距离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过节作文
       怎样才能获得快乐作文
     
     日记300字
     开心的一天
     泡豆子观察日记
     暑假日记100字大全
     暑假日记150字大全
     暑假日记200字大全
     暑假日记300字大全
     暑假日记400字大全
     暑假日记500字大全
     西山旅游日记400字
    日记300字
    暑假日记150字大全
    暑假日记200字大全
    暑假日记300字大全
    暑假日记400字大全
    暑假日记500字大全
    西山旅游日记400字
    暑假记事作文600字
    我的成长日记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