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暑假日记150字大全

今天,天气晴朗,这是我在暑假里玩得最开心的一天。
   妈妈带我和阿姨一家去珠海游玩,我和弟弟在海滨公园尽情的放风筝。刚开始,我不会掌握风向,有点焦急,总是放不好!后来,一位叔叔耐心地教会了我如何放线,并仔细观察风向,迎风而放。果然,我的风筝放得很高很高!好漂亮的风筝在天空飞翔,我开心极了!
   接下来,我们还去海滩上堆沙滩城堡和冲浪。晚上,我们还观赏了澳门夜景。今天的旅游真愉快呀!

暑假日记150字:音乐喷泉
   晚上,我和表妹乘车去主题公园玩。公园很大,人很多,灯光很美。
   最美的就是音乐喷泉了。美妙的音乐响起时,喷泉就喷了出来。有的象柱子喷向高高的天空;有的象一排整齐的竹子。笔直笔直的;还有的象一朵朵盛开的小花,旋转着。颜色不断地变幻着,红的、粉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桔黄的,真漂亮呀!
   喷泉随着音乐不断地变幻着形状,也不断地变幻着颜色,我看得眼都花了。

暑假日记150字:看晚会
   今天听说有晚会,吃过晚饭隔壁的哥哥、姐姐就来约我去五彩广场看晚会,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会就到了广场。哇!好多人了呀!一会儿晚会就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古筝表演,他们弹的真好听呀!突然一阵烟花“砰”的一声向了,我一下子惊呆了,好好看哟!听说晚会是10。30结束,接下来的表演的是<我要当红军>这个节目表演的也很精彩。最后一个节目最精彩叫《骑上我的小红马》。节目结束后广场上又发出了一阵阵的尖叫“好美的烟花,好漂亮的烟花”有些人甚至鼓起了掌声,看完晚会我们就有说有笑的回家了,今天的晚会实在是太好看了!

暑假日记150字:游览凤凰城
   今天早上五点钟就被电话铃叫起来了,因为路途遥远。
   凤凰城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镇,有一条河蜿蜒流过,风景秀丽。它的出名还因为中国当代大文学家沈从文写了一篇著名的小说来描述凤凰城。
   我们坐船看到了吊脚楼,遗憾的是:有些餐馆和旅舍直接把洗菜水、拖地水等等生活废水排入河中,河水不再清亮,靠河岸的水面上漂着一层油污。还有,吊脚楼外墙的空调室外机破坏了整体美。
   我觉得凤凰城应该注意环保了,否则这个美丽的小镇很快就不美丽了。

暑假日记150字:井冈山之行
   7月6日,我和爸爸妈妈从上海坐火车到井冈山去旅游。火车到达的时间是凌晨5点,当时朝霞满天。我们乘车在盘山公路上行进,因为公路陡峭,我在车上吐过一两次,我的好朋友张馨悦也一样。去飘流的时,我们用租来的水木仓互相打水仗,打水仗的时候我很兴奋,我的火力也很大,玩得可开心了!有时候水流很急,甚至撞倒礁石上,在井冈山飘流是我最难忘的一幕!我们还看到了60多米高的龙井瀑布,附近还有瀑布打到石头上的水珠,洒在身上很凉爽很舒服。

暑假日记150字:过生日
   7月12日是我7岁的生日。上午,刘阿姨带我到长风公园的大洋海底世界去玩,还给我买了个大大的蛋糕,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晚上,我邀请了好多小朋友到我家做客,有曾涣真、师凯元、蕾蕾,我们在院子里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回到家里又看了动画片《猫和老鼠》,玩了神奇宝贝的游戏,妈妈还给我们照了照片和摄了像。溪阿姨准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8/1976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日记200字大全
       暑假日记300字大全
       暑假日记400字大全
       暑假日记500字大全
       感恩机遇作文
       梦想的距离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过节作文
       怎样才能获得快乐作文
       我的全家福作文
     
     日记300字
     开心的一天
     泡豆子观察日记
     暑假日记100字大全
     暑假日记150字大全
     暑假日记200字大全
     暑假日记300字大全
     暑假日记400字大全
     暑假日记500字大全
     西山旅游日记400字
    日记300字
    暑假日记100字大全
    暑假日记200字大全
    暑假日记300字大全
    暑假日记400字大全
    暑假日记500字大全
    西山旅游日记400字
    暑假记事作文600字
    我的成长日记6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