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钓鱼的乐趣作文400字

童年,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酸、甜、苦、辣都浸在其中,变成了一个个佳肴!让人细细的回味,而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这个……
   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爸爸拿着钓鱼竿打算去钓鱼,我手中的钓鱼竿还是我亲自安装的呢,长长的杆子,下面接着一条线,线上串着几颗珠子,下面挂了个钩子!过了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钓鱼活动正式开始了!
   首先要将挂着鱼饵的鱼线甩出去,我蹲起马步,拿起线,用力一甩!“啊!”我惨叫一声,原来我失败了,还被甩过来的鱼线甩到了大腿,真痛啊!不过,我不气馁,再试一次!我握住鱼线,再次将它用力的甩了出去!“嘿!”终于成功了!接下来就要考验你的耐心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看着天空洁白的云彩,空中飞来飞去的蝴蝶,心想:怎么还没上钩啊!想着,我买急躁的跺了跺脚!爸爸知道我是耐不住性子了,边安慰我道:“钓鱼不能心急,要不然就会把水里的鱼给吓跑的!”听了爸爸的话,我立刻安静了下来,生怕鱼逃走。突然,我发现珠子微微的抖了一下,我知道这是有鱼上钩了,我在此蹲起马步,拿紧竿子,往上一甩,“哇!”我惊叹道“好大一条鱼!”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黑了,要回家了,虽然我今天才钓到几条鱼,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不然将永远无法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67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有些人作文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春作文250字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自鸣得意作文
     
     游天宫庄园作文800字
     钓鱼的乐趣作文4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钓鱼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