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在地球上,但是人们却不知道去爱护她,保护她。
   每一个人都知道纸是用树木造的,还浪费它们。节约一点纸,就可以少砍许多树木。那样,森林就不会被人类砍掉,森林就不会消失。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不节约的话,树木被砍光拿去造纸,如果有一天,沙尘暴来了,那我们人类就没有任何事物抵挡沙尘暴。如果我们能节约用纸,就能少砍树木,坚持几年,这样就会有几片森林里的树木不被砍掉,同时还可以抵抗沙尘暴。
   不仅是这样,人们还乱扔垃圾。人类为什么要那么做?乱扔垃圾会污染环境,地球是我们自己的家园。我们为什么不去爱护她,保护她,而要破坏她,伤害她。节约纸,不乱丢垃圾,是我们能做到的。
   其实,保护地球也不是那么难。只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你也可以保护地球,保护自己的家园。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这样做。因为,我们的地球已经苦不胜言了。
   如果人们想保护地球、保护自己的家园,那就行动起来吧。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自己的家园。有些人可以多种树,有些人可以不乱扔垃圾,也不要在野外看到一只小动物就带回家里养。因为动物不属于我们,它属于大自然。你把它带回家中,不管对它再好,它也不会高兴。你把它带回家里,是剥夺它的生命。动物的家不在我们的家庭里,而在大自然中。
   我希望人们都能为自己的家园尽自己的责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让森林毁灭,不要让野生动物在悲哀,不要让垃圾充满地球。如果,我们每个人能行动起来,那我们的地球会永远充满活力,永远山清水秀、郁郁葱葱,永远有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和清脆的读书声,永远鸟语花香。我希望每一个大人能让自己的孩子坐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快乐的学习,给他们童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不要让他们在童年中留下一个不美好的印象。
   我希望全国人民都能行动起来,为我们的地球,为我们自己的家园,尽自己的一份责任一起去爱护、保护自己的家园。不要让她受到伤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4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爱上西瓜作文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假如我会飞作文
       应试小记者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母亲!作文
       我作文400字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游中南百草原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一起来环保作文
     珍惜水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们班的新同学作文
    我们的节日作文400字
    我爱我们的节日作文
    我们班上的女一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