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我们要保护野生动物,因为我们保护野生动物,野生动物对我们人类也会很友好。
  比如说燕子,燕子能帮我们把田里的害虫吃掉。如果我们人类杀害捕捉它们,它们会吃掉那些常常来搔扰我们的蚊子,让我们更好地生活吗?没有了燕子,我们的周围变得很多害虫,这些害虫对我们人类有很大的坏处呀!
  我还举个例子。比如说青蛙,青蛙也能帮我们吃田里的害虫,可以说是田里的警察。我们支捕杀他们,一旦没有了青蛙,田里的害虫越来越多,害虫不断地吃菜,难道我们会有美好的丰收吗?
  我还举个例子。比如说啄木鸟,啄木鸟是森林中的医生,它可以帮我们吃掉树里的害虫,让树恢复健康。我们杀害它们,树木的害虫会越来越多,树木会慢慢地减少。地球上没有树,会发洪水、地震。
  我最后举个例子。比如说猫头鹰,猫头鹰捉田鼠,是对我们人类有好处的,人类却常常捕猎它们。没有猫头鹰,田鼠会增加。田鼠吃的庄稼和菜就更多了,我们人类一样没有好的收成。
  所以,我们要保护以上的动物。同时,我们还要保护其他的野生动物!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在那遥远的古代,世界上生活着许许多多的生物,动物占了一大部分。在人类出现并学会捕猎时,动物出现了大量的灭绝。
  先从旅行鸽说起吧!
  旅行鸽。从表面上看它和普通的鸽子非常相似。不过,它的后背是灰色的,似乎还有些发蓝,而胸前的颜色又是鲜红色的。所以,它看上去是那么地绚丽多姿。它和一般的鸽子不一样,叫声高昂响亮。它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数量繁多,几百年前,是地球上数目最多的鸟类。曾经的旅行鸽那么庞大的队伍一面发出巨大而又不和谐的叫声,一面飞过北美森林的上空。这个时候,鸟群遮住阳光,地面上一片阴暗。有时,鸟群队伍长十五公里,宽达两公里。即使用棍棒向天空挥动几下,就能打掉好几只鸟儿。奥迪波曾经说道他所亲眼目睹的一个鸟群,数量足有两亿只。并不光是因为它的数量繁多,旅行鸽食用起来味道鲜美是改变它命运的主要原因。那时,每天都有数百万只旅行鸽被火车送到大城市。到了一八八零年左右。成群的旅行鸽只能在密歇根州看到了。即使大家都知道这种情况,但是密歇根州的猎人每年还是向市场提供三百万只旅行鸽!在一九零零年,最后一只野生的旅行鸽被击落。一九零九年,曾经有着铺天盖地般数目的旅行鸽只剩下最后三只了,它们被喂养在新西纳提动物园中。动物园最后的那只旅行鸽是一只雌性鸽,被人们起了个名字叫做玛莎。玛莎是于一九一四年九月一日死去的。它死亡的当日,美国所有的新闻电台都报道了这一死讯.从旅行鸽铺天盖地的时代开始,到短短的一百一十年以后的今天,我们再也听不到它那响亮的叫声了。
  在澳大利亚的草原上,曾经生活着一群袋狼。袋狼长着类似狼的脑袋和像狗的身子,是现代最大的食肉有袋动物,又被称作塔斯马尼亚袋狼。它背部长着像老虎一样的黑色条纹,还有能张开很大的利爪。这种只在塔斯马尼亚才有的珍稀动物在100年前曾经繁荣一时,但由于会袭击羊,它遭到了被欧洲移民猎杀的灭顶之灾。实际上,袋狼并非是专门袭击羊群的野狼,他们一般情况下只袭击袋鼠,以免袋鼠泛滥成灾 ,大量食用青草,造成生态危机。1933年有人捕获一只袋狼,命名为班哲明,饲养在赫芭特动物园,1936年死亡, 此后再没有活袋狼存在的消息。
  尽管与澳大利亚的土著居民共同生活了一万年以上。但是,随着新世界被人类发现,在一瞬间,袋狼终于在地球上永远地消失了。
  虽然我知道他们以确确实实的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但我还是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境保卫战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
       垃圾分类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保护树木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