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境污染作文

  语文课上,我们观看了一段关于环境污染的视频。我不禁为人类的母亲——地球的健康而担心。
  许多人认为,地球上海,陆,空的资源是取之不尽的。他们毫无顾忌地把千万吨的废气排放到空中,把数亿吨的垃圾,污水排放到大海……
  我看到成群的鸟儿在森林上空盘旋,但是,今天那一棵棵高耸入云的大树——鸟儿的乐园,只剩下一排排低矮的树墩……我仿佛听到小溪里的鱼儿在哭泣,人们把污水排放到小溪,鱼儿纷纷死去……仰望天空,一根根高大的烟筒冒出滚滚浓烟……
  俯视大地,小草已经枯黄,地上到处是垃圾……
  天空不再蔚蓝,草儿不再嫩绿,花儿不再娇艳,溪水不再清澈见底。
  我们要保护地球,保护地球上的生态环境,相信不久的将来,地球会恢复往日的神采!

环境污染作文
  “呤——”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我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是总部的短信。大体内容是让我和我的助手们去密林街治理河水污染。于是,我们以闪电般的速度奔向密林街。
  一到密林街,一股难闻的臭味扑面而来,我和助手们不约而同的捂住鼻子。“怎么这么臭?”大甲埋怨着,“难道我们要在……”他突然不说话了,指着前方。我们放眼望去,只见一条小河,河水黑黑的,时不时有一两条死鱼漂过。我的分析器上显示出了四个黑色的大字:河水污染。在字的后面跟着一个幽黑的骷髅头。
  我望着骷髅头,皱着了眉头:河水污染有这么严重吗?
  “环境卫士,我等你好久了!”一个尖尖的声音传过来。不一会儿,一个污水人从污水里钻了出来。
  “污水将军,来得不迟呀!”我冷笑着说。
  “看!”污水将军狂笑着 ,“你们这些人类只为自己的利益,让工厂的废水和生活废水不经处理就排到了河里,给我带来了无穷的能量。今天就让你们自食其果!”
  污水将军握紧了拳头,好像想把我撕成碎片似的。
  绿藤小声说:“怎么消灭污水?”
  我说:“先找到源头。”我环顾四周,不一会儿,我就发现了几个排水口,一股股污水从排水口里流出来。
  我突然有了一个主意。我在绿藤耳边说了几句话,绿藤点点头,用光速转移器消失了。
  污水将军趁这个机会,向我们冲过来,大甲张牙舞爪地扑了过去,两人混战到了一处。
  不一会儿,绿藤回来了,他手里拿着几个小机器人。小机器人们飞快的爬到一个个污水排水口上,开始过过滤污水。
  污水将军还没反应过来,我又拿出三个过滤炸弹扔到河里。随着三声巨响,污水将军顿时飞灰烟灭。河水瞬间变得清澈见底,还能看见几条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我们露出了高兴的笑容,有说有笑的走在回去的路上……

环境污染作文
  古往今来,地球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原来的她被她的儿女们装饰得楚楚动人。可是,现在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绿色环保作文
       垃圾分类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城市环保的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家乡环境的作文
    家乡的环境作文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