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长颈鹿的作文

  今天是长颈鹿琳琳的生日,她邀请了小伙伴们来参加晚宴。
  小猫穿着小花裤来了,小山羊穿着背带裤来了,小白兔穿着连衣裙来了……他们脸上都挂着笑容,就连屋里的仙人掌都开出来了奇特的五色花,庆祝主人的生日。
  上菜了,琳琳把一只只盛着菜的盘子分给各位客人。小白兔面前的是香脆的胡萝卜,小山羊面前的是鲜嫩的青草,小猫面前的是香喷喷的红烧鱼……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当……当”10点的钟声响了,客人们也都吃好了。小白兔说:“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家了。谢谢琳琳的招待,再见!”其他小伙伴们也纷纷向琳琳道谢,然后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描写长颈鹿的作文
  长颈鹿家里怎么这么热闹?哦,原来是小长颈鹿赢得了冠军。长颈鹿妈妈特意请来了可爱的小白兔、活泼的小猴、诚实的小鸡、美丽的小狗……
  长颈鹿妈妈给小白兔一只碟子,里面放了又红又大的红萝卜,小兔可爱吃红萝卜了,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小长颈鹿给小猴桌上放了一个大大的桃子。小猴看见了桃子,开心的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吃完后,小猴说:“这桃子真甜啊!以后,我也要请你到我家来做客。”
  长颈鹿妈妈又给诚实的小鸡端来了又肥又壮的小虫。小鸡也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长颈鹿妈妈又给小狗拿来了肥肥的肉,小狗说:“我这次要减肥,所以,我现在要吃肉骨头。”长颈鹿妈妈给小狗换来了一盆肉骨头,小狗也马上吃了起来。吃完,小狗说:“我以后一定要请你到我家来做客……”
  小动物们都说:“谢谢你的美味佳肴,我们以后也会请你到我家来做客的,希望你们也会喜欢我们的食物的。”说完,他们都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描写长颈鹿的作文
  今天森林里可热闹了,长颈鹿要过生日。它请了小鸡、小羊、小兔、小猫、四位好朋友到家里去做客。好朋友都给它带来了生日礼物。中午,长颈鹿准备了鱼、青草、萝卜和虫子招待客人。长颈鹿请小鸡吃虫子,请小羊吃青草,请小兔吃萝卜,请小猫吃鱼。这一天长颈鹿的生日过得可开心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小仓鼠的作文
       关于狮子的作文
       小山羊作文
       可爱的小螃蟹作文
       小蚂蚁过河作文
       海螺作文
       勤劳的小蚂蚁作文
       受伤的鸽子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
       受伤的麻雀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