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军营生活

  
  难忘的军营生活
  我们在军营里整整带了5天4夜,在军营里我们都非常的艰苦,但是我学到了军人起码的规矩和礼仪。
  虽然我们每天生活都非常的艰苦,比如:早4点起床拉练、凌晨1点紧急集合、饭菜也很简单,但是我们坚强的去面对困难,最终还是过的非常的充实。在军营里我们非常的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从来不会让任何一个队友掉队。
  在军营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有一次,我的肚子突然不舒服,大家赶紧把我送到了医务室。过了一会,我的最好的队友竟然过来看我,当时我真的非常的感动。在军营里学会的不仅仅只有团结,还有严肃的对待事情。我相信大家一听,就应该知道军营是很严肃的地方,教练非常非常的严厉。的确是这样的,我们因站不好队,被教官批评了很多次。教官的心情就像天上下不下雨,下雨的话就代表教官生气了,晴朗的时候就代表教官很开心。不论条件多么的艰苦,我们在军队里都能坚强的面对和适应。
  我在军营里面学到了很多带有军人气概的东西,比如说:军拳、军歌、军人的站姿和坐姿,以及军人吃饭的规矩……所以我这次参加军事夏令营收获非常大。
  我希望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也可以体验一下军人们的生活,可以很好的锻炼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里来了个怪老师
       蟋蟀的生活
       鼓励
       《晏子使楚》剧本
       竞选数学课代表
       生活委员竞选稿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组长竞选演讲稿
       改选班干部演讲稿
       中队长竞选演讲稿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难忘那次的感动
    难忘的小故事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六一 难忘的日子
    难忘的篮球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难忘的摄影比赛作文450字
    令人难忘的语文课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