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

  
  五年下来,我上过的课数不胜数,但是最令我难忘的是那一节语文课。
  那节语文课,老师让我们开展一次辩论会,主题是:科技发展,利大还是弊大,老师让一组二组代表正方,三组四组代表反方。当时有人就发出不情愿的叫声,老师说:“你不要以为正方代表的就是正义,反方就是邪恶了,还有反方胜利的时候呢。”老师给我们几分钟的讨论时间,让我们来想想怎么来说服对方,怎么样反驳对方,并且要让对方无言以对、无话可说。讨论时间结束了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老师让刘昭赛和郑中豪抓阄,来决定比赛的两个小组,最后通过抓阄,辩论的双方分别是王石贻轩小组和孙崇恩小组。
  正式开始比赛了,结果反方的人完全只是读自己的稿子,并没有反驳正方的观点,还有一个人讲着讲着跑题了,直接加入了正方。
  下课了,辩论会还没有结束,这场辩论会就这样结束了。
  


第2篇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 翟晟宇
  
  在学校生活了五年,上了很多课,有的课是枯燥无味的,回忆了也没有什么好写的,但是,有的课让人终身难忘,可能是语文的关于科技发展对我们来说是利大还是弊大的讨论会,也可能是科学课上用显微镜看的细胞,还有可能是英语课上的一次抢答。而我最难忘的一节课就是美术写生。
  上那一节课的时候,正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候——春天。那节课老师整顿好纪律,然后跟我们说:“这节课,我们下去写生。”,我们兴奋极了,开始嘤嘤嗡嗡地说起话来,老师很生气,有人喊了一声:安静!教室里才慢慢安静里下来。然后,老师带着我们浩浩荡荡的下了楼,带到了她自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0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节课
       我的学习机之疯狂猜成语
       金鱼之死
       会转的耳朵
       我喜欢的一篇文章
       我和‘迪士尼’的奇妙之旅
       我的十周岁生日
       暑假日志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难忘的军营生活
    让我最尊敬的人
    我最喜爱的玩具
    那一次我最难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