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班里来了个怪老师

  
  “大消息,大消息!”开学报到的第一天,刚到教室门口,就听见有些同学大声呼喊着,我的好奇心上来了,到底是什么大消息呢?
  还没走到座位上大消息就传入了我的耳朵:什么?岳老师不再教我们班,要去教别的班了?我有点不敢相信这个事实,陪伴了我们整整四年的岳老师,要离开我们了,一位新老师要踏入我们班了,我的鼻头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充满了不舍。
  第一节数学课,望望门口,还没有出现新老师的身影,我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期盼,这时,教室里闪进了一个身影,中等身材,大眼睛,衣着朴素,风度翩翩,没错,这就是我们的新数学老师——孙老师。
  说起孙老师,一个微笑便会从脸上浮起,孙老师可是个既幽默又风趣,还带有严厉的老师,第一节课他就出语不凡,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完美的概括了第一课,在他的指导下,我们很快懂得了重点,当要回答问题的时候,刚放松下的心又浮起来,要是回答错了怎么办,他会不会批评我们,我全身充满了紧张感,没想到,孙老师为了让大家记忆更深刻,让全班同学一起回答,这对我们可有点儿意外,但还是做好了准备。
  老师让我们回答书上人物的位置,大家略显紧张,生怕跟不上大家的步伐,老师越说越有节奏,当大家正在兴致勃勃的回答的时候,孙老师突然蹦出了一句:“同学们,小黑在哪个位置呢?”一听到这一句话,我们都懵了,什么?小黑?顿时听见了一片翻书声,“哪有小黑呀!”大家几乎是异口同声,可孙老师却不以为然:“小黑是条狗,今天没上学。”就这一句话,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原本严肃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第一节课的印象,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1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蟋蟀的生活
       鼓励
       《晏子使楚》剧本
       竞选数学课代表
       生活委员竞选稿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组长竞选演讲稿
       改选班干部演讲稿
       中队长竞选演讲稿
       可爱的毛毛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妈妈给我带来了快乐
    各位!思怡回来了!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吗?作文100字
    春姑娘来了作文400字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冬天来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