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场大雪。一推开门,哇!一片片雪花像唱着欢乐歌的小天使一样从天而降。
   雪停了,我想:这是一个堆雪人的好机会啊!于是我穿上厚厚的棉袄,棉鞋。围了一条漂亮的围巾,就直奔邻居婷婷家。我高兴地说:“婷婷和我一起去堆雪人,好吗?”她爽快的答应了。
   我们来到一片空地上,长长地吸了一口新鲜空气,伸开双臂欣赏者美景:房子都带上了漂亮的白帽子,松树穿上了雪白的棉袄,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婷婷可会滚雪球了,只见她捧起雪捏成了一个小球,然后弯下腰,边走走滚,不一会就滚了个大雪球。我没她会滚,只滚了一个小雪球。正好,我把大雪球放在下面当作身体,把小雪球放在上面当头。我把心爱的玻璃球镶嵌在雪人的脸上,黑黑的眼睛就做好了。然后她把胡萝卜安在脸上当它的红鼻子,可是没有嘴巴怎么办呢?我想了一会就把红辣椒当他的红嘴巴。我们把三楂穿了两串糖葫芦,插在雪人身体的左右两边变成了一双可爱的小手,最后把铁桶戴在雪人的头上。这是雪人好像在说:“冻死了,真是冻死了。”我连忙把围巾为在她的脖子上。又用彩笔为她画了两个扣子,它好像穿上棉袄的似的,我们给它起名叫“仙仙”。这时,路人不由得赞叹:“你们把雪人打扮得可真漂亮啊!”我们听了美滋滋的。
   堆雪人可真有趣啊!我太喜欢这冬天爷爷建造的游乐场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9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平安夜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擦皮鞋作文
     石壕吏改写350字
     给妈妈擦车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春天里的发现作文
    蒙古包里的蒙古族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小区里的保安作文
    教室里的对话作文
    冬日里的绿丝带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