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雪了的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
   当我还在被窝里享受美梦带来的欢乐时,就被一阵清脆的童声惊醒。下雪了?那可是我日思夜想的美景。去年一冬天都没有下雪,可把我憋坏了。今年刚刚入冬就下雪,哈哈!我喜欢!
   二话不说,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这么激动人心的时刻,没有我是成何体统?来到窗前,玻璃蒙上了一层水气,外面的景色朦胧梦幻,用手擦掉这片朦胧哇!真的下雪了!还不小呢!一片片的雪花从天而降,就像一个个身穿白色蕾丝裙的精灵,她们在空中舞动、嬉戏,洁白无暇,美丽无比。突然有一种冲动,打开窗户,伸出手去抚摸她们。雪花落到我的手里后迅速消失,留下的只有一股穿心的凉意和手心那一汪清水。
   大院里的孩子几乎全体出动,来感受雪带来的快乐。隔壁的小妹妹,头带一顶红色的滑雪帽,与片片白雪交相辉映,在人群中尤为突出。她那被风吹的红彤彤的小脸上,时刻保持灿烂的笑容。她瞅见了,朝我挥挥手,我也以同样的方式回敬她,我们都笑了!
   天上舞动的雪花和地上嬉戏的孩子够成了一幅和谐的画卷。洁白的树,洁白的路,洁白的房子和这个洁白的世界震撼着我这颗洁白的心。孩子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高声长起:“雪绒花,雪绒花……”
   此时除了这首歌,我们还能如何来描绘这个美丽的景象呢?
   雪花,飞吧,飞吧!

下雪了的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一阵吵闹之后,我迷茫的睁开眼睛,来到窗前,打开窗户: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雪皑皑。我立即察觉到下雪了,我的心想得到了保证似的,有说不出的感觉。因为这雪已经好久没来了,它的到来致使了新的气息。
   来到外面,汽车上马路上都被雪覆盖着,风也呼呼吹着,似乎停也停不下,又像是为雪的到来接风洗尘。我伸出手轻轻地借了一片,那雪花是亮晶晶的,白白的,又那么的不完整,那么的冰凉。大街上也早已有许多人在玩,可开心了!我也禁不住玩了起来,并在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
   当乘着“雪车”来到学校,一幅新的画面更是透彻人心。被雪覆盖后的学校粉妆玉砌,屋瓦,到处都是雪,一片白色。树枝上均匀地分落着雪,装饰了每一棵树苗;草地上操场上也披上了厚厚的“棉衣”,到处都是一片银装素裹。我的心早已欣喜若狂,飞速狂奔到了操场上和同学们玩了起来。到处都是雪,在这雪的天地中,纷纷飞扬,白色在蠢蠢欲动。但却富于着兴奋的气息,学生们在校内追逐嬉戏,打雪仗,堆雪人,打成一片。再也没有寒冷,再也没有冷淡,只有散发着火炉味道的温暖。
   雪像调皮的娃娃,当初它悄悄地地离开,如今又无声无息地到来,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它纯洁,它天真;无暇娇涩。雪花飞出带诗来,更多的是它富于气息,带有灵气,给了众多人一个快乐。我想那一天是冷的也是美的。有了它的到来,才有了我们的大开眼界;有了它的到来才有我们的追逐嬉戏。有了这一次下雪了,童年才更五彩缤纷,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雪——就在闪闪发光。
   俗话说得好,瑞雪兆丰年,这也真是一场瑞雪。相信它不仅平淡无奇,朴素;也是吉祥,美丽的。它的到来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雪的风采,当然也是自然的奥妙。啊!下雪了,好漂亮啊!……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好久了,但是那一天的景象却永留人心。

下雪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1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可爱的宝宝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放假了的作文
    下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下雪的时候
    a hungry rabbit饿了的兔子
    补不了的亲情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我长大了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