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告别昨天作文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超市,个我买了两本书,一本是爱的教育,另一本是……世界未解之谜!
  在晚上,我看了一会那本书,手脚冰凉:吓得。我看了:遭遇黑衣人、百慕大、神奇的小屋、神奇的闪电,还有一张图片!?恐怖!!神奇的闪电“有个女人在农场冒雨工作,忽然被闪电击倒,醒来时胸口竟刻着一头牛的图片……
  那张图片很简单:有两块石头在美国的一个地方(沙漠)很平。他却会平移!
  不敢关灯,身上的汗毛都立起来了。希望读者能买下这本《世界未解之谜》将来就靠我们来研究了。
告别昨天作文300字
  直面内心,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认为有多重要的东西,已经变得那样轻了。一直在对自己强调。可到头来才发现自己错了,或是一开始就明白自己错了却不想承认。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只是不甘变化而已,周围的一切变化的太快,我无法做到平静坦然的接受,只能选择固守过去。
  而再坚固的石头也会被穿透,再坚定的意想也会被摧垮。我用2年的时间来构筑这道空虚的墙,也用2年的时间将它摧毁。
  所有的都会淡的,在日日忙碌的疲惫中淡去,在今是昨非的往昔中淡去,在长久不见的忘却中淡去。我构筑的墙,于是就这样顷刻倒塌。
  于是学会了看淡一切,不再去构筑什么墙,明白了任何事都会过去。即使遇到在别人看来重大的打击,自己仍是一脸平淡,因为明白一切都会过去,痛苦也就不显得那么可怕了。
  于是更加懂得珍惜,更加想好好待身边的人。想起来清美又忧伤,因为会逝去,因为每一个现在都会变成曾经,于是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变得格外动人心弦。
  这些事,从执着到纠结到释然。
  那些人,从陌生到熟悉到陌生。
  这就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
  只是告别昨天,希望我们依旧被生活眷顾,宠爱。
告别昨天作文400字
  孩提时代,妈妈的怀,爸爸的背,哥哥的臂,一起构成了我昔日的天堂,学生时代,老师的赏识,同学的夸奖,这一切的一切,让我显得无比高大、娇贵,也使我万般无奈。
  慢慢地,伴随着人生的大好年华——青年时期的到来,我也逐渐成长起来,同学之间的激烈竞争和父母的不停唠叨,也使我认清了自已,使我清楚地觉得我需要漂出这风平浪静的港湾,乘着白帆儿,迎着风浪不断地搏击。
  渴望告别那一港湾,企盼觅得一片海洋,可现实贵州省象我们跌倒时不要叫“妈”一样艰难,但我还是暗自立下了誓言:我要告诉昨天,我要潇洒地走过今天,我要热情地迎接明天。
  渴望告别昨天的今天,就这样摆到了我的面前,然而,长期的积习有意刁难于我,昨天懒病又开始发作:在家电视放了一整天,看了这套又换那套节目,遥控器按得不亦乐乎,可作业呢,一个字儿也没写。整个人,到了忘我的境界了,今天冷热病又开始蔓延:刚刚坚持了一会儿,能够端正地坐在凳上写写作业了,可老爸一开电视,神经不知怎的,就又坐不住了,谎称“喝水”跑去客厅偷瞟几眼,每一次总想鼓足勇气,坚持到底,却到后来变成垂头丧气。为此,我也咒骂过上帝的不公,真主的不义,可最终我没有流泪,我不会流泪。我开始对自已变得冷漠,一次次想让内心的酸楚,心中的委屈随眼泪流个精光,然而,却又一次次地把它吞下,每当这时候,“故天将降大任于欺人也,必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我与班级共成长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告别作文600字
    告别母校作文500字
    告别烦恼作文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告别粗心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和今天
    告别朋友
    昨天,今天,明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