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又是一个星期天,我们决定到尚未修好的五桥机场放风筝。
  下了车,爸爸买了三个风筝。我的那个风筝是个桔黄色带着黑色和黄色斑点的蝴蝶风筝,可漂亮了。
  接过风筝,我便兴奋地沿着机场跑道跑起来。可我的风筝却怎么也飞不起来。而妈妈的风筝,已经飞得老高了,我只好让妈妈教我。
  妈妈告诉我,放风筝时要一边放线一边跑,风筝要掉下来时,把线拉一拉,风筝就会飞起来了。我按照妈妈教我的方法试了试,呵!还真飞起来了,可就是一倒一歪的,像喝醉了酒似的。这时,站在旁边的妈妈说:“快,风筝要掉下来了,快拉拉线。”我拉了拉线,风筝真的不打醉拳了,拉风筝线真是一种给风筝“醒酒”的好办法。
  过了一会儿,飞机场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天上的风筝也多了。我还继续跑着,突然,我有一种拉不动的感觉,我又使劲拉了拉,可还是拉不动。“快,收线!”这时,我才回过头,原来,我的风筝和另一个人的风筝缠在一起了。我赶忙听从妈妈的指挥,快速地收起线来……
  在妈妈的指挥下,我的风筝又自由了。这时,我觉得妈妈就像一个疏通交通的警察,真酷!
  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这个星期天真快乐啊,因为这个星期六我完成了所有作业,爸爸答应星期天带我去:儿童公园玩。
  早上我和爸爸7点10分就起了床,我出去买早饭,吃完早饭我们便出发了。
  我们大约8点多到了儿童公园。我们一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两个大家熟悉的奥特曼。接着我们来到了玩滑滑梯的地方,爸爸买好了票。爸爸把票给我,我看了看那里排队的人有很多像一条巨龙,我来到了拥挤的队伍中耐心的排起了队。等啊等终于到我了,我迫不及待的把票给了负债人,我进去了我从楼梯爬了上去,接着从上面纵身一跃便落到了垫子上之后往下滑,那感觉就像背上有一道风把你吹了下来。我重负玩了好几次。
  我们离开滑滑梯来到了我最最喜欢的海盗船了。爸爸去买票我去排队,这海盗船才是儿童公园最热门的,那队伍比滑滑梯的队伍还要长得多,我和爸爸有排起了长龙似的队伍,有等啊等终于到我了,我和爸爸上了船,我负责用qiāng打动物,爸爸负责控制方向,船发动了我看见一只青蛙我很好奇,我用qiāng瞄准:开qiāng,只见那只青蛙水花四溅令我和爸爸大吃一惊,那水花溅到了爸爸的眼睛上导致爸爸没开好船和别人的船撞在了一起,我嘲笑爸爸说:“你开船的技术实在是太好了。”爸爸笑了笑。我接着有打了好几个动物,结果上岸是我的衣服上全是水。
  玩完我们还去玩了:钓鱼;缆车……
  这个双休日真是太开心了。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灿烂,高高的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我和妈妈去公园里学滑旱冰。
  我们来到公园,人山人海,来学滑旱冰的同学也真不少,有的一边学一边摔,有的行走自如,像小燕子一样。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套上护套。我扶着墙,慢慢地走,可是,脚不听使唤,一会儿身体向左倾斜,一会儿身体向右倾斜,一会儿左摇右摆,我摇摇欲坠,一不小心,鞋子一滑,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怎么也爬不起来,真像一只大乌龟啊!周围的人看见了,哈哈大笑,我恨不得有一个洞钻进去呢!我的妈妈好像无动于衷,大声说:“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激老师作文400字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无私的母爱作文
       买鞋子作文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妈妈的眼泪作文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