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电脑迷,对游戏情有独衷,每次一到家里要打开电脑,它对我似乎像吃饭一样重要。  
 每次我回到家,连鞋子都来不及脱下,就直奔电脑,因为在电脑里有许多有趣的好玩的游戏。  
 双休日,爸爸干家务活时都会皱起眉头,爸爸见我迷上了游戏就会生气,大声呵斥:“你别玩电脑了,出去!”我只好垂头上气地走出了房间。但爸爸扫好后房间我就立即冲进房间。打开电脑继续玩起来。这时,妈妈走进房间说:“写作业了!”我大惊失色[注: 非常害怕,脸色都变了。]因为妈妈的脾气不好对付,她进来把电脑关了。我只得把作业写好。  
 写完作业我还不死心,又想把电脑打开时,妈妈又来了,让我做两张试卷,我说:“为什么?”妈妈说:“上次考试这么差,你说要不要做。试卷写好后,我又打开电脑。这时姐姐来了,要和我抢电脑,我拿住了键盘,姐姐拿了鼠标,我和姐姐互不相让,最后我们争吵被爸爸打断了。爸爸对姐姐说:“你是姐姐,应该让着弟弟。”姐姐又说:“弟弟应该听姐姐的话。”爸爸生气的说:“快回屋写作业。”我幸灾乐祸[注: 幸:高兴。指人缺乏善意,在别人遇到灾祸时感到高兴。]地打开游戏又玩了起来,一直到8点,爸爸看我还在玩,就生气了,说:“你给我回房间去。”我玩的太入迷了没听到,妈妈走进房间拉起了我的耳朵,我连声叫:“疼疼疼。”妈妈说:“你还不回房间里睡觉。”我只好离开了电脑。  
 我就是这样一个电脑迷。只要有电脑玩我会不顾一切,但是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乌米饭
       聆听,你的故事
       我是个游戏迷
       知错就改品质好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our beautiful school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内战
       尴尬的“蛋糕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做饭是个麻烦事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游戏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