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如果你上五年级,你会学到一首歌——踩雨,这首歌不仅我喜欢,全班76名同学也喜欢,为什么呢?听我给你讲讲吧!我先说明我们班有个叫李克超的,是郭元瑞的同桌。  
  《踩雨》这首歌中,有一句是“沙里格沙里格沙里格沙”,唱这一句时,后桌郭元瑞出洋相,带着三四个同学唱成了“杀李克超里格杀李克超”,李克超在日记本上反映了这件事,老师也把他的日记读了读,一读不要紧,全班都知道的这句歌词,在唱踩雨时细听能听出唱的是“杀李克超里格杀李克超”,不细听听见的是“沙里格沙里格沙里格沙”,全班唱时,李克超捂着个头,音乐老师至今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唱的这么欢,每次唱时全班笑着唱,有的笑得唱不出来了,更不知道李克超种是捂着头。  
  说起最喜欢的,当然是《外婆的澎湖湾》,当然是尤其是前两句好听——外婆的澎湖湾,白浪着沙滩,没有椰林坠夕阳,只是一片海蓝蓝。这首歌的最忠诚的粉丝当然是我同桌——徐-振-业。唱别的歌他不唱,只要一唱这首歌,可着嗓子唱,其它歌词背不下来,就《外婆的澎湖湾》背得滚瓜烂熟[注: 形容读书或背书流利纯熟。]。  
  以上就是我们最“喜欢”的两首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黄鹂的呼声
       天真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文明礼仪伴我行
       my family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吧
       学做菠萝饭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游金海湾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