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次我%>_<%了

  那次我哭了,我如此伤心,我如此难过……  
  我是一个小组长,每天尽职尽责,负责这4个组员,在二年级时,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叫“郑嘉璐”,我可高兴了!o《∩_∩》o  
  郑嘉璐长的非常漂亮。白白的脸上长着一双柳叶眉,一对眼睛,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长小嘴巴,特别可爱!可是她的学习不好。╮《╯▽╰》╭!  
  老师把她安排到了我们组,又让我和她同桌,肯定是希望我帮助她,可她,可她不但不领情,还嫌弃,哎,当个组长真不容易。  
  前天,老师让班长挑写生字,写了几个字后,我发现郑嘉璐没有拿稿纸,拿的是条文本,我看了后很不高兴,早就告诉她买稿纸了,那天我还说:“你的字本来就小的,还拿那种本子写,回家去买稿纸啊!"她满口答应了,可是她又没拿,我就把他的条文本抢了,借给他一本稿纸。可他不行,又问我抢了回去,我又抢了过来,一不小心,本子破了,她一扭脸,一甩本子,又开始写了。我思绪万千,想:万一她告诉她妈妈怎么办,于是我又还了她一个,她不知嘴里还嘀咕什么,我又开始想了:也许人家认为,我这么做是错的,以后还是不管她了。可心是这么想的,人还是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去管。╮《╯▽╰》╭,下课后,我伤心的哭了。  
  她已经不止一次,这么伤害我了,她那一句话;不想和你说话,我又不是没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关爱残疾人
       四川游记
       解放军叔叔,您辛苦了!
       美丽的思源广场
       《新苗月刊》伴我成长
       未来的生活
       小猴习武
       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
       乡村的夏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那一次我成功了
    那次我流泪了
    那次的樱花
    我·黑夜·哭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夏日·我·葡萄园
    那一次我成功了
    <我的名字叫脑瘫>阴暗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