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观《家有好儿女》有感

  

近日,学校组织我们全体学生观看了《家有好儿女》,面对电视上的好学生,我深深为他们的精神所感动了!   
    于子诚同学,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祖国;丁志鹏同学,家里虽然穷却仍然打不垮他对学习的执着;汤晓婷同学,小小年纪与总书记两次握手...... 如果把他们比起我,那我和他们的差距就大了。  
     记得有一次,外婆和我默写英语的时候,我烦躁不安,总是抱怨:“凭什么人家学的比我少,我一定要学的比人家多,那不是多此一举[注: 指多余的,没有必要的举动。]吗!?”“如果你现在不努力,以后人家追上来了,那你就落后了。所以现在要笨鸟先飞[注: 比喻能力差的人怕落后,做事比别人先动手。],懂吗,邱洁?”外婆意味深长[注: 意味:情调,趣味。意思含畜深远,耐人寻味。]地说。当时年少无知,也不懂外婆的话。等到那一次英语考试,110的试卷,只有我是满分。成功的喜悦让我懂了外婆所对我说的话。   
    通过看了这七天的节目,平时还感到自己做得很好,但是看了这七个同学的经历,让我意识到我做的还不够。我也要向他们一样,变成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同学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让我们谐起手来,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让我们共创祖国美好的明天!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苹果变色的原因
       蒂莉的故事
       小燕子得救了
       医生阿姨,我想对您说
       保护人类的妈妈——地球吧
       我最喜欢“玩”
       奥运畅想
       我的小辫子还会长出来吗
       结茧
       采蘑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有客人
    家有怪叔(二)
    家有怪叔(一)
    家有好“保卫”
    家有宠猫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家有趣事
    观《泰坦尼克号》有感
    《家》的读后感
    我家有个小坏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