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受生活

  

 

这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妙又快乐的梦,我梦见自己在英语的课堂内结识了一个好朋友。  朋友对我非常好,我也非常喜欢她,下课了,她与我待在一起,我们一起回家,一起玩。那时,是夏天宁静的夜晚,我们自由自在的奔跑,快快乐乐的玩。这是,我看见了许多和我一起学英语的同学们,其中老师也在。我跑上前去热烈的跟他们打招呼,回过头来看朋友时,她已不见了踪影,谁也不知道她去哪里了。  后来,我到处打听她的消息,但都却无济于事,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了她的梦想:她梦寐以求的地方竟然是清华大学!而恰恰就在这时,我醒了。、  醒来之后,我才只发现这是一场梦。没有多大的意义,我很痛苦,很希望结识一个像她一样的好朋友。后来,我又想到,她不是想去清华大学吗?我可以考到那里,去交一个像她那样的好朋友!  或许你会笑我太幼稚,这只是一个梦而已啊,但我却不那么想,我一定会找到她!所以,我开始更加努力用功的学习,希望自己能考上清华大学。我原来是没有那么大的目标的,自己考上山东大学就已经很不错了。我数学很不好,或许是因为换老师的缘故。我开始慌了,因为我已经不小了,不过,现在学,还是来得及的。所以,我狠命去补习数学,想把落下的全部都补回来,所以,我一直在努力。  自己复习了很久后,突然觉得这样的用处不大,学习的窍门不是这样,改了方法,现在,不会的,我已经全搞懂了。  我的英语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她告诉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试成绩不是万能的,只有彻底掌握了学习的技巧,才能真正教学习好。  我记住了老师的话,开始按照技巧学习了,希望她的话会有用处吧。语文已经考过一次试了,成绩还是个未知数,或许我考得不错,希望如此。  在日常生活中,我更加努力去学习,清华大学对于我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梦了,它是我的梦想,是我的使命,更是我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精神
       浓浓的爱
       我的小房间
       那次,我读懂了父爱
       梨树
       一滴墨水的故事
       可爱的白雪
       我有一个和谐的家
       钱不好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受安徽风情
    感受风景的美
    感受家乡的变化
    感受夏天
    重温历史感受经典
    感受
    感受双龙洞
    感受生活新变化
    感受家乡新变化
    感受校园四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