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不同的下午


不同的下午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这个星期二的下午,我们荔园五年级学生,没有去上课,而是去到了无比宽阔的福田体育公园举行激烈的团体操比赛。

下午一点半时,我们每个班的同学都陆陆续续地从教室和学校大门蹦蹦跳跳地跑到风雨操场。我到了风雨操场后,发现真是热闹啊!有的同学几个结成一组,在热烈地谈话中;有的同学在和另一个同学玩游戏,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经过了老师在比赛之前的一个基础练习和校长的总动员下,我们便乘上车,开往目的地,准备接受“考官”的“严格批审”了。

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到了比赛场地。真是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现在还是方块队之间的比赛,可是火药味,已经冉冉上升,每个学校的同学都是当场出彩。

我们是团体操比赛的no.1,我们荔园是第一个上场。

我们站到了候场位置,经过考官一声“让我们有请荔园小学的同学为我们带来《阳光花季》”,音乐声响起,我的心里被一根藤条紧紧地缠住了,紧张得很,但仍要保持自然的笑容,打起了12分精神。

我们要进场了。一朵朵黄色的花儿像波浪一样整齐地推开,随着两个配音员那强劲有力的声音,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映入了观众们和考官的眼帘。

前面的热情先告一段落,我们拼成了一个五圈大圆。那真叫一步登天,一个八拍,全体到位,没一个人拖拉。

我全神贯注,竖起耳朵仔细地听着音乐,一刻也没松懈。心里一直牢牢地记着李玫老师告诉我们的,在什么时候开花,什么时候合扇,什么时候站立,什么时候跪地。

全场已经百花齐放,红的蓝的花在原本“荒芜”的足球场,现在开满了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花季随想
       登泰山
       体会自然
       打开心灵的窗户
       离别
       我在变
       钓鱼
       小鸭得救了
       犬王观后感
       非常老师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元月一日的下午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狐狸的下场
    懒惰的下场
    大同的美食
    小六,我的下一个家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两个不同的我
    难忘的下课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