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秋季运动会结束了,让我惊喜的是:我得到了一枚奖牌,因为我获得了投篮高手第三名。
   当时比赛的情景真是惊险,令人难忘。比赛开始,我脖子上套着一个绳子,绳子下面吊着一个小篮子,就像有时把书包挂在脖子上那样。我站在一个用粉笔圈起来的地上,两手不能扶蓝子,妈妈在一米多距离的对面,将小球投送到我的篮子里,也站在圈起来的地方,走出去就算犯规,这样难度就比低年级的小朋友大多了。同学们拼命喊加油,可是我紧张得什么也听不见,两眼紧盯着妈妈投过来的球,一只,两只,都没有投准,球掉到了篮子外面,我急坏了,又使不上劲。后来我见妈妈定了定神,一连投进了四个,我总算松了口气,可是三十秒的比赛时间也到了。回到集体中时,好多同学都冲着我说嗓子都喊哑了……我都不好意思了,因为我觉得我们的成绩不理想,没想到最后居然我们还能得第三名。我还是觉得不好意思,如果平时多练习一点,到了关键时候不就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吗?我期待着下次的运动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5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作文
       思乡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
       听音乐会作文
       那双眼睛作文
       富有挑战的限时作业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冬锻运动会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冬锻运动会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不一样的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我们来了!
    运动会的准备
    运动会比赛作文
    运动会作文4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
    小学春季运动会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