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开心作文

今天,该报前天数学考试的分数了,我真希望数学课快点来到。
   终于,千盼万盼的数学课到了,数学方老师拿着考试卷,迈着轻快地步伐走了进来。老师走到讲台前,翻开卷子,开始报分数;“方冉星:94,王媛媛:98……”我的心砰砰直跳,心里像揣了几只小兔子,只希望老师快点报我的分数。终于老师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脸上,嘴里叫出了我的名字;张思虞,可不知为什么老师报道我的名字时,突然停顿了一下,我的心“咯噔”一下好像知道自己考得不好了一样,跳得更快了。我暗暗想:糟了,这下会不会考砸了,我的心里就像装了块大石头,沉甸甸的。可出乎我的意料,片刻,老师面带微笑,和气地对我说:“张思虞,你这次考得很好,是全班最高分。”听到这里我吃惊地睁大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直到看到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才相信。我欣喜得几乎要跳起来了。今天我竟然考了一个满分,我真是太激动了!
   我看着窗外如此晴朗的天空,感觉特别舒心,仿佛阳光照在照耀在“心田”上空,让人不由心花怒放!
   今天真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8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游故宫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这节课真开心
    那一次我真高兴
    我真开心作文
    我真行作文200字
    姑姑的开心牧场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最开心的一件事
    开心果作文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