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见闻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弹指一挥间,半个世纪过去。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0华诞的光辉日子。通过阅兵大会,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强大。庆典开始时,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烧。胡锦涛总书记肃立在敞篷车的正中央驶过金水桥,向海陆空三军问好。“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问候如和煦春风,温暖军心。 “首长好!为人民服务!”官兵们的回答似惊雷回荡,山呼海应。包括三支“娘子军”在内共徒步方队14个,装备方队30个,空中梯队12个,共计4732人,每个方阵都有着雄伟的气势,精良的装备,高昂的士气,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力量。  
 
  60周年的国庆阅兵庆典,激起了我们滚滚心潮!我情不自禁地感叹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多少的艰难困苦,才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啊!伴随着共和国逐步发展壮大的步伐,半个世纪以来,我国解放军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为核心的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发扬光大我国优良传统的美德。他们为了中国能够更好的发展,不惜献出了他们一生的心血,他们是多么的无私、伟大啊!如果没有他们,本文来自于免费范文网就不会有中国的今天了……这次国庆阅兵典礼,向全中国展现了他们一生心血的结晶,向世界展示了新时期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我为自己是“炎黄子孙”而感到自豪;我为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感到自豪……   
 
  记得6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就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解放全中国”!今天,胡锦涛总书记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重要讲话。如今,中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作为中华民族子女的我们,难道不应该努力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发扬光大吗?难道不应该为祖国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吗?是啊,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未来的发展需要靠我们的努力。李清照的《夏日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护甜心第二话:初自认识
       江南雨韵
       放弃是一种境界
       夕阳是如此美丽
       随想·凝眸流年
       拖堂之计
       桃源
       那一片荆棘
       告诉我好吗?
       角落里的温存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