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逛超市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逛超市。我们一进门,哇!这么多人啊!我们俩往前走,妈妈说:“我们一人买一个牙膏吧,”我说:“好的,正好家里没有了。”我们又向前走了走,妈妈看到了水果说:“我们买一点水果吧,”我便说:“那就买一斤苹果吧,好吗妈妈?”“好的”妈妈道。我们又来到了生肉柜前,我看到有猪肉、牛肉、鸡肉和鱼肉等的生肉。但是妈妈只买了鸡翅,并没有买别的生肉,因为妈妈晚上要给我做可乐鸡翅。说到这,我突然忘了买可乐,我急急忙忙的问服务员阿姨“阿姨请问可乐在那里”阿姨回答说:“小朋友你是想要凉的可乐还是温的可乐呀?”我现在心里想:都怪我!都怪我!要是我能说清楚,就不会浪费我的时间的,也不会浪费服务员阿姨的时间的,都怪我。“阿姨我要温的可乐”我便说道,阿姨说:“小朋友你真有意思呀!我这就去给你拿”我说:“好的,谢谢阿姨。”
  买完东西以后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超市……我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问妈妈:“以后还能来吗?”妈妈凶巴巴的说:“以后不能再来了”这时候我差点都要哭了,妈妈却又微笑着说:“傻孩子,妈妈对你这吗好,为什吗就不带你再来玩呢?”我的脑子一动,原来这是妈妈耍我玩的。我假装不高兴的说:“讨厌的妈妈,大坏蛋”妈妈说:“孩子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这一招已经过时了”我们高高兴兴的坐着车,回到了家。

三年级作文逛超市
  永辉超市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而且物美价廉啊!
  我先去了玩具区,那里柜子上摆着各种各样的美丽的玩具。有一辆辆随时启动准备飞快奔驰的小汽车;有一架架翼飞冲天的飞机;有神气十足的机器人;还有女孩儿最喜欢的芭比娃娃和布娃娃。
  我又去了文具区,柜台上摆放着品种繁多的精美的文具。有布带笔盒、铁笔盒和塑料笔盒,各种笔盒多得数不清;有一把把长短不同、形状不一的尺子;有一块块五颜六色的橡皮擦;还有尖利的钻笔刀。
  我最后去了儿童服饰区。有刚上市的毛绒绒的毛衣;有有趣又搞笑的漫画外套;还有各式各样的裤子……

三年级作文逛超市
  今天妈妈带我和哥哥去超市了。超市里有许多好吃的食品和糖果,虽然它们对我来说很诱人,我都想流口水了,但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些碟,它们有舒克贝塔、奥特曼、天线宝宝等。
  妈妈给我们买了天线宝宝。我在动画片中看过,可好看啦!今天我好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自己加油作文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一名二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书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敬老院作文
       下暴雨的作文
       爸爸教我下象棋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