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


我喜欢的一支笔
嗨!小朋友,你一定很好奇吧?我怎么会喜欢一枝笔,我说的这支笔并不是真的笔,而是老师。你可能很纳闷,老师怎么会成为笔呢?听我慢慢告诉你。

“丁零零……”上课了,我喜欢的那支笔便成了钢笔。因为这是一节体育课,我们要练习长跑,这支笔把坚强自信的墨水倒在我们的身上,我们立刻变得非常坚强,鼓起勇气冲向终点。

科学课上,我最喜欢的笔又成了圆珠笔。圆珠笔里包含着大自然的气息,我们就像一张张白纸,圆珠笔在白纸上一画,描绘出了大地山川、日月星河、蚂蚁和蜗牛,把乐趣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心里。

语文课上,我最喜欢的笔又成了毛笔。从这支毛笔中飘出花朵的芳香,我们成了一面面纸墙,让这支金光四射的毛笔在上面尽情书写优美的篇章,《小猪唏哩呼噜》、《夏洛的网》印在我们的脑海里,永远也抹不掉。

美术课上,我最喜欢的笔又成了小蜡笔。蜡笔的颜色可真丰富:赤、橙、黄、绿、青、蓝、紫……画出了蓝蓝的天空,画出了广阔的大地,画出了雅鲁藏布大峡谷……画出的色彩真绚丽。

这支笔千变万化[注: 形容变化极多。],让我游动在知识的海洋里,我非常喜欢这支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告诉我
       爱变脸的夏天
       在挫折中成长作文500字
       轻吟一首成长的歌
       九月的祝福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最华丽的绽放
       老师的教导
       走近鲁迅
       别踩疼了雪读后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