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猫咪

  

  暑假里,三只无家可归[注: 没有家可回。指流离失所。]的小猫被老猫衔到了我家院子的棚子下避难。不久,它们变成了我家的常客。

  小猫非常可爱,一只是黄色,一只是白色,另一只是花的,刚开始,它们还比较胆小,只我要一喊或靠近他们,一溜烟的功夫,它们就会逃得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了。因为我长时间的给它们喂食,渐渐的,它们就和我熟悉了,经常再小院里追逐、嬉戏。现在他们已经个我相处三个多月了,我发现在它们的世界里,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老猫很爱自己的宝宝。每当我们吃晚饭的时候,它总是带着小猫及时赶到。当我把吃好的肥肉和鱼骨头扔给他们的时候,三只小猫就会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跑过来抢夺食物。而老猫总是在一边静静的守护自己的孩子,看孩子吃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他好像满脸幸福。中国作文网

  小猫爱玩耍。很多时候,它们都在小院里你追我赶,或是你抱我,我抱你,在地上打滚嬉戏。三只小猫中最数小花猫胆子最大,也最调皮。它一会跳上了妈妈的电瓶车,充当起司机来。一会儿,他又窜到铁树盆上玩,不料用力不当,脚一滑,来了个后空翻,一屁股坐到尖尖的铁树叶上,疼得他喵喵直叫。

  有了这么一群可爱的小猫咪,我家的院子里整天笑声不断。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跳绳
       老师的奖励
       热爱读书
       唐山大地震
       感动的《长江七号》
       有多少人为了我
       聪明者——刘老师
       我想有个快乐节
       喜欢的歌
       我学会了下五子棋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